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仰臥起坐不是做多就有效!宋芸樺:注意「一點」才能順利瘦出平坦小腹!

2017/08/15 12:55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宋芸樺Facebook、Instagram

狂做仰臥起坐一點效果都沒有?試著減少動作次數做好每個步驟吧!

徹底擺脫浮腫體態的女星宋芸樺,年初出席時裝週穿著一身露肚短褲,大秀傲人身材,近期又以開岔牛仔裙大曬辣腿,性感程度超逼人!接受iStyle專訪時,宋芸樺開心大聊私下瘦腹絕招,以及養成易瘦體質的各種生活小技巧。

平衡球練小腹
自曝拍電影時偶爾穿著露肚裝的宋芸樺笑著回憶說:「那陣子我非常努力做一些腹部相關動作,有請教練教器材,比如說利用平衡球做運動,要拍的前幾天為了有好表現還特別少喝水,有脫水差蠻多的。」不過宋芸樺強烈建議不要學她這麼做,這只是她為了表演或是特別場合不得以採取的做法。

仰臥起坐以「撐住力量」為要點
為了讓腹部更漂亮,宋芸樺在家有空還會做個簡單的仰臥起坐,練出心得的她特別提醒幾個健身要點,「仰臥起坐要慢一點起來,讓腹部有一個撐住的力量,做這個不是撐數量,而是要讓肌肉hold久,一天大概做30下休息一下,重複動作4組就好。」若是你練仰臥起坐腹部都沒任何進展,不妨試試宋芸樺的方法重新練起吧!

運動前喝咖啡強化代謝
想讓運動效果更好,宋芸樺在鍛鍊前會喝杯黑咖啡,幫助自己提神,整體代謝變好,運動後也不空腹餓到自己,選擇喝點豆漿,補充點香蕉恢復體力,以蛋白質幫體內肌肉重建,減緩疲勞感,不過記得豆漿盡量以無糖或低糖為主唷!

點下頁!小腿筋拉開、脂肪都推勻了!宋芸樺:我用「這個」瘦下半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雷達Centrix轉動腕上優雅!精巧鏤空錶盤 鑽石時標分秒閃耀
Fashion

雷達Centrix轉動腕上優雅!精巧鏤空錶盤 鑽石時標分秒閃耀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