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男人交往前再會裝也沒用!「家中排行」一眼看出他之後會變成哪種類型男朋友!

2017/09/01 21:00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在交往前,每個人總是會表現出最好的一面,真實個性要到交往後才會漸漸顯露出來,為了讓你提前了解未來男友可能有哪些人格特質,「Thought Catalog」網站特別依男人在家中,兄弟姊妹之間的排行整理出他們真實性格,提供給還在觀察期的你參考。

長男
通常兄弟姊妹中最年長的男人最負責任,對所有事情都抱持認真,不完成不罷休的態度,對關心的人也很照顧、體貼,甚至願意為心愛的人站出來,不過會有點古板,想法不太輕易動搖,但這種男人通常非常可靠,在你徬徨無助的時候可以給很多意見想法唷!

次男
父母對第二胎的注意力通常比較弱,因此他們從小不得不學會運用各種方法博得父母好感,造就他非常害怕活在別人的陰影之下,努力向上,讓自己成為一個受人矚目的人,在愛情上自然會把你當做唯一,想成為你的一切,有時候可能會讓你覺得愛情喘不過氣。


老么
家中最小的男生,可以說是最有趣的男朋友,他們充滿了許多想法和瘋狂舉動,做事沒有計劃,常常說走就走,由於人多熱鬧的關係,他總是會希望你出席各種場合,帶你去不同的地方玩耍,壞處是通常他們做事衝動,當男朋友會比較讓人不放心。

點下頁!擁有雙胞胎和獨子的男人交往會變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最美社長+1!Jisoo個人品牌上線 粉絲塞爆官網癱瘓
Fashion

最美社長+1!Jisoo個人品牌上線 粉絲塞爆官網癱瘓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準爸爸劉冠廷現學現賣寵妻絕招!回家要老婆孫可芳開心笑納
Beauty

準爸爸劉冠廷現學現賣寵妻絕招!回家要老婆孫可芳開心笑納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