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5歲後「3個部位」囤積脂肪超級快!張景嵐:早起喝水「速度不對」代謝不會快!

2017/09/07 18:51

文/記者汪瑋琪

想和景嵐一樣擁有性感身材?那你就要把她的運動技巧通通學起來!(擷取自張景嵐Facebook、記者陳奕全攝)

模特兒出道,長期維持健身習慣,練就一身性感身材的人氣女星張景嵐,出席The North Face記者會時,開心地大聊各種運動相關話題,從挑選運動衣到如何瘦身,鉅細靡遺地分享,不僅想讓女孩們和她一樣擁有一身漂亮體態,也希望大家在運動的時候都可以散發美美的氣質。

(擷取自張景嵐Facebook)

挑選運動衣注重...
在挑選運動衣時,張景嵐最在意「輕薄簡便」、「防風保暖」、「耐磨」以及「剪裁」她笑著說:「我很怕冷,可是又不想穿得跟米奇林一樣,也不想提很重,而且運動到最後內在美都已經濕了,滿身大汗防風就很重要,The North Face這款潑墨設計,多功能的外套,恰巧都符合我的需求。」

張景嵐當日著用The North Face WOMEN'S STORMY TRAIL JACKET/8,380、Women's Ambition L/S /1,880、WOMEN'S MOTUS TIGHTS/2,880、WOMEN'S FLIGHT TRAIL SKIRT/3,880、WOMEN'S ULTRA VERTICAL/7,180。(記者陳奕全攝)

瘦手臂的運動是...
無論私下還是工作都喜歡穿無袖上衣的張景嵐,為了輕鬆駕馭服裝,私下可做了不少努力,近期喜歡有氧芭蕾的她邊示範動作邊說:「這兩個動作我都會拿啞鈴,做完會蠻痠的,舉重量會讓你的蝴蝶袖比較緊實,但說要完全沒有,其實不太可能,而且通常手臂的粗細和胸部大小成正比,很難你的胸部很大,手臂卻很細,現在的人都追求線條,不是紙片人,加上我覺得這關乎健康,所以建議還是要運動。」

代謝變差的改善方法是...
隨著年紀變大,代謝變差,幾乎是每個人都必須面對的關卡,張景嵐回想之前的經驗說:「有陣子我很懶得動,一直坐在沙發上,那陣子剛學會開車,一天到晚在車上,我就發現腹部、臀部跟旁邊的側腰,脂肪囤積的超快,快到你沒辦法想像,之前我久坐都不會有這回事,現在真的有差,所以只能多動,用有氧運動增強代謝力。」她還笑著表示,當你看朋友越來越瘦的時候就會緊張啦!

(擷取自張景嵐Facebook)

點下頁!早起喝杯水代謝沒變快?張景嵐:正確的喝法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