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10分鐘就能精緻見人!趕上班學Melody畫 「瘋瘋貴婦妝」

2017/09/22 16:06

文/記者田培耘 圖/擷取自Melody Facebook

瘋瘋貴婦Melody的時尚親民形象深植人心,她用的穿的都有粉絲緊緊跟隨。

時尚媽咪Melody擁有一批鐵粉,身上用的穿的常有粉絲掃貨,微亂短髮也是她的招牌,也經常有人問她的妝怎麼畫?她笑說:「我的妝花不到10分鐘就畫好了,很簡單,每次有人問我怎麼畫,都有點不好意思說。」昨晚(9/21)Melody進行深夜直播,親自上陣講解她的「瘋瘋貴婦妝」,iStyle整理出妝容細節,提供粉絲細讀吸收。

Melody始終給人貴氣感,妝容很有氣質。

1眼周遮瑕打底
Melody開玩笑說,黑眼圈是媽咪必備,早上六點就要送小孩上課,晚上又捨不得睡。黑眼圈會用Bobbi Brown遮瑕膏遮,喜歡用2個不同色號混出適合自己的顏色,習慣用手指沾粉後再輕拍眼周;因為眼周肌膚容易乾,最怕粉太厚太乾,這款粉質蠻保濕,粉也薄透。

Bobbi Brown一抹完美遮瑕筆(擷取自官網)

眼周遮瑕很重要,讓眼周肌膚明亮起來。

2接睫毛
睫毛幾乎都是請美睫師接,若沒時間補睫,又要上鏡錄節目,彩妝師會粘一層假睫毛加強眼神。Melody建議有接睫毛或粘假睫毛,不要接太重太濃或太長,以免眼睛下方會有影子,眼睛就不亮了。

Melody也愛接睫毛,但不喜歡太濃太長款。

3 藕色眼影打底,疊上眼影筆
眼影喜歡addiction,可以自己挑顏色組一盤,Melody會先用淡藕色打底,顏色淡淡的,跟其他顏色都好搭配,用刷子刷上眼皮,範圍帶到雙眼皮上去一點。

接著用By Terry帶金色的眼影筆,淡淡疊在眼皮上,用手指稍微暈開就有層次,最後,將帶金色的深咖啡色眼影筆畫眼線,再用小隻眼影刷輕輕暈開。Melody大讚這款眼影筆,外型胖胖像蠟筆,從一大早送小孩到深夜幾乎都不脫妝,持久力好,質地滑滑軟軟的,很適合接睫毛的人,因為抹眼影容易掉粉,卡在睫毛根部不容易清乾淨。

Melody在國外購入addiction彩妝盤,顏色全部自己選。(畫面擷取自Melody直播)

Melody喜歡金色、帶金的咖啡色眼影筆。(By Terry 時尚焦點多功能防水眼彩筆)

4 拉長眼尾20年
挑任何一支眼線液,疊在眼線位置,可以讓之前畫的線條看起來更乾淨,最後稍微再拉一點眼尾,眼妝就完成!Melody開玩笑說,眼尾她拉了20年,以前大家都叫她不要畫眼尾好老氣,結果現在超流行!只要注意不要拉得太誇張,稍微拖長一點眼尾就好。

學Melody稍微拖長一點眼尾,眼睛更放大。

【點下頁】Melody的愛用「粉藕色」唇膏,連全智賢都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Lisa全身戴滿寶格麗現身!正面開衩極短洋裝直逼絕對領域超搶鏡
Fashion

Lisa全身戴滿寶格麗現身!正面開衩極短洋裝直逼絕對領域超搶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