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法國立法禁止 紙片模特兒OUT!

2015/04/04 18:3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受夠了不健康的紙片模特兒,法國政府為了打擊厭食症,立法禁止時尚界錄用健康不達標準的模特兒。(圖片擷取自VOGUE)

終於不會再被模特兒病態瘦的身材給逼死了,法國國會昨天立法通過,禁止時尚產業錄用身材過瘦的模特兒,如果違反法令,將會面臨罰款與刑期!唉呀!這讓最喜歡用紙片模特兒的法國品牌CHANEL該如何是好!

社會審美觀扭曲,時尚界也必須負很大的責任,因為對模特兒的身材要求過於嚴苛,許多對時尚產業懷有夢想的青少男、女,用不正常的方式減肥,不僅傷害了身體,心靈也受創,甚至還有許多人患上厭食症而逝世。

(圖片擷取自ABC News)

法國下議院日前通過立法,依照世界衛生組織所訂的身體質量指數(BMI)作為依據,修案明訂「經紀公司或時尚品牌,不得錄用 BMI低於18以下的模特兒。」違反者將受到7萬5000歐元的罰款(約新台幣250萬),及處以6個月徒刑。

其實法國並不是第一個立法禁止骨感模特兒的國家,西班牙、以色列等國家都有類似的禁令,在健康逐漸為政府重視之下,全球首屈一指的時尚之都法國巴黎,是否能帶領其他國家改變過於病態的時尚產業,頗教人拭目以待。

(圖片擷取自VOGU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