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5個隨手可得的裝飾素材 居家質感大躍進

2015/04/04 22:37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Domaine

利用紙膠帶裝飾牆面,創造與眾不同的空間細節。(擷取自houzz Tina Fussell)

你的家有自己的風格嗎?總是擔心自己沒有藝術細胞,不敢放膽裝飾居家環境嗎?今天就教你簡單利用5種素材,打造個性質感風!

1 壁紙
壁紙不一定要貼滿整個牆面!推薦選擇顏色淡雅的壁紙,再垂直懸掛於牆上,馬上提升藝術氛圍,讓你彷彿置身畫廊!

2 照片、明信片、畫作
別小看你身邊的任何素材,只要運用巧思,就能搖身一變成為藝術品!像這樣將古地圖、有設計感的文宣、照片黏貼在牆上,就能營造文青風格!

或是像這樣利用繩子、夾子以及樹枝,就能做出一個屬於你的照片牆,不論是自己的攝影作品、或是懷舊的老照片,都能顯示出個人風格,打造屬於自己的空間。

3 書報架
在牆面上加工,裝上幾個架子,再擺放上你的珍藏品─藝術作品、黑膠唱片,或是筆記本。不僅能展示收藏,整齊明瞭的擺設更是賞心悅目。

4 相框、畫框
打破成見,試試不同方法吧!你可以把相框、畫框斜靠在牆邊擺放,會讓你的藝術品更引人注意喔!而旁邊也可用其他素材裝飾,像是蠟燭、畫冊、畫具等,帶來不一樣的趣味。

而畫框本身也可以是一件裝飾品,再彈性地搭配不同材質的藝術品,讓牆面更有層次。

5 紙膠帶
每個少女心的女孩,都會有一捲紙膠帶!利用各種顏色、花紋的紙膠帶,發揮創意、天馬行空,黏貼成不同形狀、搭配的邊框,位單調牆面妝點繽紛色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Beauty

兒少性暴力議題發酵!沈玉琳出席活動曝底線 組百歲男團首度硬起來表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