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釀了蜜的乾燥玫瑰唇」完全無調色就美瘋了!這3個唇膏熱賣色號,韓妞男友一看就想吻!

2017/12/18 20:15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

「乾燥玫瑰」即將燒到2018!像釀了蜜的光澤感太誘人!

不只台灣,簡直全亞洲都在瘋唇膏!一波新品強過一波,簡直鈔票燒不盡,這次YSL推出全新質地「蜜唇露」,蜜光質地可以透出唇部肌膚的底色,讓唇彩跟唇部幾乎融為一體,超美!以下就是宣稱「男友一看就想吻」的色號,承襲這一波的乾燥玫瑰唇色風潮,加上像蜂蜜一般的光澤,難怪另一半看了受不了,韓國一上市就完全搶瘋!

YSL 情挑誘吻蜜唇露,添加高比例的水精華,抹起來的質地很薄透,顯色度也很好。

這4個色號是目前韓國訂貨最多的熱門色!

熱賣色號,質地試色短影片: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55上午 PST 張貼


2億點閱超驚人!韓國神級美妝youtuber公開最愛用的「14款專櫃平價唇膏」
#8 亮膚桃紅
高調女孩的最愛!而且桃紅色最襯膚色,即使其他部位的妝很淡,也很「印肉」,看起來皮膚都變亮變白了。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18上午 PST 張貼

實際看模特兒的唇色,桃紅感更鮮明。

模特兒本身的妝很淡,只塗了#8,連護唇膏都沒先打底,雙唇依然水潤。 

默默熱銷30年!不打廣告也賣翻!護唇膏、化妝棉、洗臉粉...這些「日系專櫃小物」欠貨鐵粉還會催!

#11 蜜光版乾燥玫瑰
延續前一波的乾燥玫瑰色,這色號加上蜜光,玫瑰色完全升級!11號也是韓國訂貨最多的色號,韓妞完全深陷!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24上午 PST 張貼

韓妞目前最風靡的#11,光澤感的乾燥玫瑰色,很像唇上釀了一層蜜!

#12 粉嫩女友
不喜歡以上偏玫瑰色號,就愛粉色唇的話,#12完全首選!淡淡的粉色但並非芭比粉,即使塗了也不擔心太高調。

 

Pei(@peiky1929)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2月 月 18 2:51上午 PST 張貼

也可以說它是淡色版豆沙,塗起來既顯嫩,也能襯托好氣色。

這個淡粉色不會太少女,低調的粉色更能顯出好氣質。

2018/1/3晚上7點準時開賣!只要買滿$5,000元,其中含有這支蜜唇露,就送YSL慾望巴黎香水7.5ml,限量1,000個!

點下頁!Tom Ford x 日本白鳳堂限量刷具,一定得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Fashion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