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eyonce手持萬寶龍挺夫 StarWalker星際行者鉑金筆簽署聲明

2015/04/08 18:15

文/記者馮亦寧 圖/萬寶龍提供

碧昂絲使用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鉑金原子筆,簽署加入Tidal音樂串流服務平台聯合聲明。

萬寶龍科技高潮一波接一波,繼e-Strap智慧錶帶之後,又推出StarWalker星際行者Urban Speed都會極速書寫工具。這回最新花招是低調現身天后碧昂斯之手,見證全球流行音樂最Hot大事件!

美國饒舌天王Jay-Z以約新台幣17.6億元收購音樂串流服務平台Tidal,多位當紅歌手攜手力挺出席紐約記者會,包含碧昂絲、鄉村小天后泰勒斯、瑪丹娜、蕾哈娜等人皆出席此盛會。活動亮點收購Tidal之外,眼尖的人也發現眾天王天后簽署聯合聲明用的書寫工具,正剛好就是熱騰騰剛上市的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鉑金原子筆,顯見此一百年精品品牌對流行也很瞭。

萬寶龍StarWalker星際行者鉑金原子筆,參考價12,800元。

日前Janet才在台灣露了一手,在iPad上搭配萬寶龍Screen Write App並以StarWalker Urban Speed都會極速書寫工具寫了一段話送給老公George,顯見萬寶龍近來逐步展現跨足科技領域企圖心。 

萬寶龍StarWalker Urban Speed星際行者都會極速系列原子筆、鋼筆、細字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