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必追!四部最火古裝劇,《如懿傳》周迅、《贏天下》范冰冰戲裡戲外拚時尚!

2017/12/07 18:05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官網

2018必追中國古裝電視劇,男女主角戲裡戲外都是時尚因子。(翻攝自電視劇烈火如歌weibo、電視劇如懿傳weibo、贏天下官博weibo、電視劇扶搖weibo)

中國古裝劇紅遍全亞洲,虐心劇情到男女主角精緻服裝及妝髮,往往在熱播後成為討論話題。盤點四部2018年必追古裝劇,卡司陣容堅強,演員戲裡戲外比時尚,有時甚至比劇情更精彩。

從《後宮甄環傳》、《武媚娘傳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到《那年花開月正圓》,每齣戲從開拍、上檔到完結篇,總是緊抓觀眾的心。除了虐心劇情,其實大家更愛欣賞演員們精緻的服裝、完美妝容及妝髮,不只合乎時代感之外,更是藝術創作。而2018接續著四大古裝劇,每齣都令人期待。而在開播前,先以時尚眼光欣賞重要演員戲裡戲外的時尚造型。

中國古裝劇不只強調時代氛圍,兒女之情的虐心情節,搭配細緻服裝,從哪個角度欣賞都是藝術。(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贏天下官博weibo、電視劇扶搖weibo)

♥ 如懿傳》周迅、張鈞甯飆演技
相信大家最近臉書都瘋狂被《如懿傳》洗版,周迅震懾人的精湛演技,張鈞甯猜不透的閨密之情、霍建華的惆悵孤獨,每個演員都使出渾身解數狂飆演技。從今年底(12/20)首播勢必造成追劇熱潮。服裝因為與《後宮甄環傳》前後相當,因此精緻刺繡、頸間朝珠,劇組精心打造的「吉服」,從頭到腳都是細節。

周迅飾演烏拉那拉如懿,精緻的吉服冠非常引人注目。(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

張鈞甯飾演的珂里葉特海蘭,胸前的朝珠是黑色,與米白色耳環及頭飾相互輝映。(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

飾演前隆的霍建華,朝服上的龍紋刺繡每個角度都零破綻。(翻攝自電視劇如懿傳weibo)

其實三位主要演員戲外也都是時尚圈的重要人士,周迅高冷氣質深受CHANEL愛戴,每季高級訂製服週總會在香奈兒的場子見到她;張鈞甯是時尚雜誌的熟面孔,本身獨特文青氣質,即便與蔡依林撞衫登封都有自己的味道;而霍建華日前擔任之名義大利腕錶沛納海代言人,官方釋出的照片每一張都帥到不行,演員戲外的時尚角逐也是不遺餘力。

周迅與香奈兒關係良好,常出現在品牌高級訂製服發表現場,也是品牌活動的常客。(翻攝自周迅工作室官方weibo)

張鈞甯是本月台灣時尚雜誌封面人物,即便與呸姐蔡依林撞衫,也靠個人獨特氣場撐起場面。(翻攝自ELLE官網、蔡依林IG)

霍建華日前擔任腕錶品牌代言人,每一張形象照表情深邃就是帥。(品牌提供)

點下頁!范爺一個人撐起整齣古裝大戲,怎麼辦到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Beauty

繽紛復活節彩蛋藏驚喜!成功收服小孩 連大人也愛不釋手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