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必追!四部最火古裝劇,《如懿傳》周迅、《贏天下》范冰冰戲裡戲外拚時尚!

2017/12/07 18:05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官網

♥ 贏天下》范爺獨挑大梁非首次
由范冰冰領銜主演的《贏天下》,描述秦朝寡婦巴清的故事,劇組人員與《武媚娘傳奇》相當,盼能創造如武媚娘一樣的超高收視率。雖然早先劇組率先透露服裝時引起網友一陣失望,認為與《武媚娘傳奇》並無差別,但隨著劇中巴情角色日漸茁壯,觀眾期許能看到在細節處升級,像是頭飾、服裝更加奢華精緻。官方預計在明年出上映,陸劇迷再等一下下。

《贏天下》官方劇照中,范冰冰以大面積的黑色以及白皙近乎慘白的臉色,象徵守寡但卻高冷不羈的背景。(翻攝自贏天下官博)

在首波前導影片中也可以看見,隨著後期巴清(范冰冰飾)的地位水漲船高,頭飾的精緻與奢華度也同時提升。(翻攝自贏天下官博)

范冰冰戲外在時尚圈的重要性不同凡響,時常能在各大場合,諸如品牌活動、晚會典禮酒會、紅毯儀式等看見她的身影,身上的華服總是一件比一件華麗高端,隔天見報率極高。她也在日前擔任英國鑽石品牌De Beers代言人,以范爺的時尚氣場與鑽石絕對匹配,整個人高度又更上一層樓。

范冰冰出席各大場合,總是少不了華服,撐出超凡時尚氣場。(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weibo)

英國鑽石品牌De Beers日前邀請范冰冰擔任品牌代言人,范爺的氣質與珠寶完全相襯。(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weibo)

點下頁!好久不見阮經天,在女神加持下挑戰古裝劇,而這位女神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Beauty

孫藝真訪台公開7點凍齡原則!曝這個習慣20多歲就養成 大啖美食也不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