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18必追!四部最火古裝劇,《如懿傳》周迅、《贏天下》范冰冰戲裡戲外拚時尚!

2017/12/07 18:05

文/記者余崇慧 圖/weibo、官網

♥ 贏天下》范爺獨挑大梁非首次
由范冰冰領銜主演的《贏天下》,描述秦朝寡婦巴清的故事,劇組人員與《武媚娘傳奇》相當,盼能創造如武媚娘一樣的超高收視率。雖然早先劇組率先透露服裝時引起網友一陣失望,認為與《武媚娘傳奇》並無差別,但隨著劇中巴情角色日漸茁壯,觀眾期許能看到在細節處升級,像是頭飾、服裝更加奢華精緻。官方預計在明年出上映,陸劇迷再等一下下。

《贏天下》官方劇照中,范冰冰以大面積的黑色以及白皙近乎慘白的臉色,象徵守寡但卻高冷不羈的背景。(翻攝自贏天下官博)

在首波前導影片中也可以看見,隨著後期巴清(范冰冰飾)的地位水漲船高,頭飾的精緻與奢華度也同時提升。(翻攝自贏天下官博)

范冰冰戲外在時尚圈的重要性不同凡響,時常能在各大場合,諸如品牌活動、晚會典禮酒會、紅毯儀式等看見她的身影,身上的華服總是一件比一件華麗高端,隔天見報率極高。她也在日前擔任英國鑽石品牌De Beers代言人,以范爺的時尚氣場與鑽石絕對匹配,整個人高度又更上一層樓。

范冰冰出席各大場合,總是少不了華服,撐出超凡時尚氣場。(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weibo)

英國鑽石品牌De Beers日前邀請范冰冰擔任品牌代言人,范爺的氣質與珠寶完全相襯。(翻攝自范冰冰工作室weibo)

點下頁!好久不見阮經天,在女神加持下挑戰古裝劇,而這位女神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