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包裝緞帶別急著丟!葛妮絲、艾瑪華森…著迷的「綁帶髮型」手殘女也能輕鬆上手!

2018/01/18 11:46

文/記者陳彥伶 圖/美聯社、擷取自pinterest

現在歐美女星與時尚部落客都在風靡用緞帶綁髮!
禮物包裝盒上的緞帶別急著丟!那些印有品牌Logo設計或全素面款式的緞帶,成為風靡好萊塢女星、街頭潮人們的流行髮飾!愛美的你,想跟上這股流行卻又不知如何下手嗎?快來看看哪些髮型適合搭配緞帶,學起來就可以時尚又有型!

【點相簿】緞帶綁髮有多夯?點這裡看好萊塢女星、街頭潮人的精彩示範!

Style 1→俏麗馬尾
搭配緞帶最容易打理的髮型非馬尾造型莫屬!即便再怎麼手拙,只要先固定好馬尾,再把緞帶繞一圈上去,最後打個蝴蝶結收尾,不到30秒即可完成!像好萊塢女星「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之前出席典禮活動,穿著黑色深V禮服配上全黑緞帶髮飾,顯得既典雅又性感,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Style 2→取代髮箍怎麼綁都行
有看過美劇《花邊教主》(gossip girl)的人,肯定不陌生劇裡女主角之一Leighton Meester(飾演Blair Waldorf)以緞面髮帶造型深植人心,塑造甜美又知性的形象,讓她戲裡戲外都爆紅!

而且以緞帶取代髮箍的好處多多,柔軟的緞面布料讓頭頂不再有被束縛住的感覺,還可將蝴蝶結前綁、側綁、後綁…怎麼綁都行,能隨心所欲變換十分方便,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英國女星艾瑪華森、搞怪超模卡拉迪樂芬妮等也都喜歡利用緞帶在頂上造型變花樣呢!
 

點下頁看更多緞帶來加分的時髦髮型還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Fashion

《低谷醫生》今迎大結局!朴信惠倒數第二集收甜蜜鑽戒瘋狂撒糖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