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6 大重點變身時尚居家

2015/04/16 10:0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apartment therapy

 時尚不用花大錢,只要掌握6個重點,輕鬆營造你的超chic家。(圖片擷取自/55downingstreet)

許多時尚部落客們不只在穿搭上很有一套,連居家佈置也相當具有個人風格,讓人也想一比一複製到自己的家裡,想要像她們一樣有個既時尚又舒適的居家佈置可不一定要花大錢,你可以試試以下6個方法,讓你的家更時尚。

1 一個抓住眼球的重點
假如你有仔細觀察那些時尚居家佈置,你會發現擁有一個能夠抓住目光焦點的擺設是很重要的,你可以試試掛上一幅與你風格相稱的畫、一塊色彩鮮豔的壁毯,也可以放置造型特別的立燈,甚至安裝擺上大型的裝置藝術;這邊告訴你一個偷吃步,如果空間和經濟上許可,超級引人注目「壁爐」是你的好選擇。

 

2 增加生命力
對一個家來說,沒有什麼是比「生命力」更重要的了,一個充滿生命力的居家,會讓你的生活充滿活力和積極正面的態度,你可以在家裡增加一些富有生命力的擺設,例如綠色植物、乾燥花、藤編製品、貝殼裝飾或者麻製地毯。

 

3 平衡軟硬材質的搭配
「平衡」是居家相當重要的概念,全部使用木頭或石材會讓你的家裡看起來冷冰冰;反之,充滿柔軟棉質和羊毛的居家佈置會讓人感到相當乏味,當你在添購家具和家飾時,一定要注意軟硬材質的搭配,你可以在木椅上放置羊毛坐墊,也可以在石桌上擺放柔軟的編織桌墊。

 

4 擺上你的專屬回憶
溫暖的家裡絕對少不了美好的回憶,你可以在家中規劃一個相片牆,用相框將家庭出遊、結婚、友人慶生等美好的瞬間掛在牆上;也可以闢一個小角落來擺放你的旅遊紀念擺飾。

 

5 小巧思展現個人品味
你可以收集一些符合你個人風格的家飾品,無論是具有特殊的造型或者引人發笑的圖案,將這些小東西融合進你的居家佈置,絕對會讓來訪的朋友超級驚豔。

 

6 空白就是最好的裝飾
佈置你溫暖的家時,千萬別把所有東西都一股腦地擺出來,令人頭暈腦轉眼花撩亂,你應該適度「留白」,不但不會讓你的家看起來空蕩,反而會襯托你的品味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Lisa比佛利山莊新家原來長這樣!河石壁爐、橄欖樹環繞...百年別墅曝光被讚超有眼光
Fashion

Lisa比佛利山莊新家原來長這樣!河石壁爐、橄欖樹環繞...百年別墅曝光被讚超有眼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