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學「宋慧喬喝檸檬水減肥」沒瘦還胖3公斤?營養師:正確喝法是...

2018/06/20 14:00

文/記者田培耘

據說宋慧喬消嬰兒肥的秘訣,就是喝檸檬水!(左Pinterest,右宋慧喬Instagram)

宋慧喬、蔡依林、陳妍希等女星,都曾被報導她們喝檸檬水來減肥消水腫,但營養師趙函穎提醒,要喝對才有效果,否則只是白喝,瘦身不成反而變胖!但,到底怎麼喝才對?正確喝法公開了!


「世足胖」熬夜看球賽就肥5公斤!營養師:別再鹹酥雞配啤酒!最佳消夜是...

女星減肥迷思
營養師趙函穎提醒,瘦身絕對不會因為單一做某件事情就成功,單喝檸檬水一件事也一定不會減肥成功。曾有廣告說「喝了酵素就會瘦十公斤」,甚至排清宿便,絕對都是騙人的,有可能裡頭含有對身體不好的減肥藥。女星能成功瘦下來,絕對是多管齊下,飲食、運動、睡眠等都要注意,不可能單吃一樣東西就健康變瘦。

據說陳妍希為了瘦身消除嬰兒肥,就喝蜂蜜檸檬水。(擷取自陳妍希Instagram)

喝蜂蜜檸檬水絕對胖!
曾有案例覺得喝檸檬水太酸,於是每杯都加一大匙蜂蜜,早中晚都喝,一個月足足胖了3公斤。趙函穎提解釋,很多人覺得蜂蜜是天然的果糖、是原型食物,感覺很健康,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微量元素,的確是沒錯。但是蜂蜜也是單醣,一旦吃了就會超快速被吸收,5分鐘就可以立即飆高血糖;如果當下沒有立即消耗腦力或體力,就會轉換成脂肪堆積在肚子上,所以蜂蜜水絕對越喝越胖,如果真的要加,頂多只能加5cc,甜度只有一點點。

不只蜂蜜,水果雖然也是健康的原型食物,但現在水果都很甜,吃多也是會發胖!(擷取自Pinterest)

點下頁!檸檬水正確喝法,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美乳女神火辣上空登首映紅毯?單手捧胸南半球遮不住
Fashion

美乳女神火辣上空登首映紅毯?單手捧胸南半球遮不住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