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永恆美女奧黛莉‧赫本的10句名言

2015/04/30 19:04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elebquote

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是個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的女性,我們或許沒有她那樣的美貌和氣質,但她的人生智慧卻可以給我們關於生命的靈感。

說到永遠的女神,怎能忘記奧黛麗‧赫本(Audrey Hepburn)!她美麗的容貌、優雅的氣質、出眾的穿著品味,無一不讓人心生嚮往。能夠在人吃人的演藝圈活躍這麼多年,奧黛麗‧赫本絕不只是個空有美貌的花瓶!事實上,她是個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和個性的女性,我們或許沒有她那樣的美貌和氣質,但她的人生智慧卻可以給我們一些生活靈感。

奧黛麗‧赫本是1950年代相當知名的影星,以其出眾穿搭品味和優雅氣質為人所知,她演出的電影作品並不多,但堪稱部部經典,尤其是「羅馬假期」和「第凡內早餐」兩部片,在60年後的今天,依然是令人無法忘懷的經典之作。

經歷成名、大紅大紫,奧黛麗‧赫本並沒有因此沉醉在紙醉金迷的生活中,晚年的她淡出影壇,全心投身公益,親自多次造訪第三世界國家,並曾經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使。這樣一位智慧、美貌、愛心並存的女性,不愧被稱之為「永遠的女神」。

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impossible」其實是「I'm possible」。

我不認為自己是個偶像,我不在意別人怎麼看我,我只做我自己。

生命中最值得珍惜的就是「彼此」。

享受人生、保持愉快,這就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熱愛粉紅色;我相信大笑是最好的減肥方式;我喜歡親吻,而且親很多次;我相信遇到困難時,一定要保持堅強;我認為快樂的女孩是最美的女孩;我相信奇蹟,我相信明天會更好。

我希望被愛,也積極的付出我的愛。

我並不孤單,我只是想獨處。

大笑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我愛那些讓我能開懷大笑的人們。

美麗不只是外表,從內心散發出的美麗讓你無與倫比。

多看別人的優點,讓你的眼睛更加美麗;多說好話,讓你的嘴更加美麗;多吸收知識,讓你更有自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