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40歲的貝克漢,生日禮物是?

2015/05/04 13:34

文/索女 圖/擷取自貝克漢Instagram

剛過完40歲生日的貝克漢,擁有專屬成熟男人的皺紋,收過無數豪華生日禮的他,今年獲得了什麼禮物呢?
貝克漢40歲生日剛過,這位被認為是人生勝利組的帥老爸,獲得什麼生日禮物呢?

貝克漢選擇在生日當天開設自己的Instagram帳號,短短兩天已有超過四百萬個粉絲追隨。

貝克漢生日當天終於加入Instagram,並且分享由老婆維多利亞‧貝克漢(Victoria Beckham)策劃的「#DB40」摩洛哥生日派對,除了貝克漢一家外,許久不見的辣妹合唱團亦驚喜現身,貝克漢說:「今早我覺得備受寵愛,也覺得自己是個非常幸運的人!」
貝克漢在摩洛哥馬拉喀什Amanjena度假村舉辦40歲生日趴,並以Instagram新手之姿上傳生日趴細節。
老婆維多利亞也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貝克漢新開帳號訊息。
辣妹合唱團艾瑪(Emma Bunton)(左上一)、媚兒喜(Melanie C)(右上一)與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左下一)皆受邀參加貝克漢生日派對。

對於貝克漢來說,40歲生日除了藉由Instagram宣告人生新起點,他進一步表示自己要感謝許多人,並在社群平台Po上多張與妻子、兒子及家人的照片,他說:「如果沒有他們就沒有今天的我。」認為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擁有家人的陪伴。
貝克漢謝謝美麗的老婆維多利亞為她準備的驚喜生日。
與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如兄弟般的合照,他甚至表示布魯克林才是貝家真正的老大!
貝克漢秀出與爸媽及妹妹的合照,感謝與他感情非常深厚的家人,私底下的貝克漢與母親 Sandra感情親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