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原來這就是讓香味更持久的秘密!」Jo Malone London揉香1+1>2的香氛絕配是...

2019/01/01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Jo Malone London獨創的「香氛糅合藝術」,讓香氛創造出更富層次的氣息。

英國頂級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自2009年進駐台灣以來,可說顛覆了台灣香氛市場的規則、帶動其發展,10年來,不僅讓更多人將使用香氛成為習慣,其獨創的「香氛糅合藝術」,讓香氛突破了單獨使用的常規,便創造出更富層次的氣息。邁入十週年的2019年,第一發就推出為愛用者量身訂製的「香氛絕配」!

每款香氛單獨使用時,是最經典、最純淨的味道。

Jo Malone London每款香氛單獨使用時,可以是最經典、最純淨的味道;當利用香氛糅合藝術,將2款以上香氛搭配、糅合時,可以創造出全新,同時更富層次感的香氛氣息,透過不同香氣之間的層疊噴灑,不僅香味更持久,也可打造與眾不同的個人專屬香氣。

藉由2種不同味道糅合,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絕配。

這回以「IRRESISTIBLE PAIRS 香氛絕配」為概念,推薦3款Jo Malone London香氛糅合建議,每款都能藉由2種不同經典味道,相互糅合,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香氛絕配。

#俏皮甜心
將最受歡迎的「英國梨與小蒼蘭」搭配「杏桃花與蜂蜜」。新鮮採摘的英國梨,搭配多汁的杏桃花香,圓潤柔和。輔以白色小蒼蘭的柔和芳香,與洋槐蜂蜜香調融合在一起,散發香甜又俏皮的迷人氣息。

俏皮甜心:英國梨與小蒼蘭古龍水 30ML + 杏桃花與蜂蜜古龍水 30ML,NTD4,900。 

#浪漫舞曲
「牡丹與胭紅麂絨」搭配經典的「藍風鈴」,宛如一對愛侶在盛開花叢中翩翩漫舞。豐滿的牡丹與嬌嫩的藍風鈴交互輝映,明亮而美麗,浪漫而柔和,如同2人的愛情般,散發著奢華迷人、微妙香甜氣息,縈繞不去。

浪漫舞曲:牡丹與胭紅麂絨30ML+ 藍風鈴古龍水30ML,NTD4,900。 

#奔放靈魂
以清新的「青檸、羅勒與柑橘」搭配「鼠尾草與海鹽」,一天清新的開始,充滿活力的最佳組合,新鮮海鹽加上微酸青檸,羅勒的辛香與鼠尾草的木本香,令人精神為之一振,拋開一切煩惱。

奔放靈魂:青檸、羅勒與柑橘古龍水30ML + 鼠尾草與海鹽30ML,NTD4,900。

Jo Malone London香氛絕配限定包裝,凡於櫃上消費任2支30ML古龍水,即有機會享有限量「香氛絕配」限定包裝,全台限量1,000份,2019年1月4日限量上市。

延伸閱讀
大中華區獨家引進!香迷都在問的Jo Malone London 醇粹古龍水2.0升級版超華麗
吳謹言再下一城!火速晉身「當紅一姊級」拿下香水品牌大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Fashion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