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史上最別緻的英倫系列讓全球香民沉淪!復古藥劑瓶、懷舊皂盤...古董市集的寶物都成靈感

2024/02/22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Jo Malone London英倫系列以古董市集為靈感。(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對香氛迷來說,每年三月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推出的英倫系列,向來是最值得收藏的單品,不只充滿道地的英國味兒,更以故事性令人流連,2024年特別從最具有代表的英國古董市集挖寶,推出「英倫古董市集系列」,將復古珍寶變成最別緻的魅力。

Jo Malone London最受歡迎的英倫系列,取經自英國最具代表的古董市集。(品牌提供)

無論是路邊隨性搭建的街頭攤位、櫥窗堆滿古著或娃娃屋的專門商品,亦或是不起眼的汽車後車箱,英國的古董市集都充滿令人意想不到寶藏,吸引無數人前往挖寶。

而這回這些充滿魔力又雋永迷人的東西,都變成Jo Malone London調香師們的靈感,推出全新英倫古董市集系列(The Antiques Market Collection),讓人宛如化身尋寶家,體驗在古董市場挖寶的樂趣。

英倫系列從英國的古董市集挖寶。(品牌提供)

以四款復古物品為靈感,不僅香氛宛如埋藏在歷史中的稀世珍寶,更被裝在各具特色的瓶身中,成為最精緻的細節。

#復古藥瓶-​百里香香水
翠綠色的古老藥瓶,復古又獨特,讓香氛設計師聯想到魔法世界中的魔藥瓶,神秘卻散發讓人充滿活力的香氣。調香師透過清新檸檬味和苦橙葉初調點醒香氣,再以草本百里香和迷迭香的帶出精緻主調,最後在以綠色氣息的苔癬與天竺葵包覆收尾,清新明亮的柑橘香調裝在綠色玻璃瓶中,散發魔力。

復古藥瓶-​百里香香水,30ml,2,950元。(品牌提供)

#珍藏圖鑑​-西番蓮香水
在英國植物學古董書籍內,樣貌奇特又充滿異國風情的西番蓮,透過精緻手繪耀然上彩在泛黃的羊皮紙書中,總是能吸引人的目光。以小荳蔻辛香和光芒四射忍冬花香,銜接香草溫暖包覆著西番蓮花香的優雅,最後再以零陵香豆的廣藿香延續這迷人氣息,復古的白色瓶身更添精緻優雅。

珍藏圖鑑​-西番蓮香水,30ml,2,950元。(品牌提供)

#懷舊皂盤​-麝香香水
懷舊的橢圓形陶瓷傳統肥皂皂盤,勾勒簡單而純粹的回憶,調香師以溫婉內斂的錦葵和乙醛,喚醒這段美好回憶,再以英國薰衣草和優雅雪松交織出療癒懷舊感,白麝香和琥珀讓尾韻更悠遠、更回味無窮。同步推出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為居室空間增添柔軟舒適氛圍。

懷舊皂盤​-麝香香水,30ml,2,950元。(品牌提供)

懷舊皂盤​-麝香居家香氛工藝蠟燭,200g,2,950元。(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古董市集-薑汁啤酒香水
源自1700年代英國的薑汁啤酒,無疑是最具代表英式文化的飲料之一,深棕色釉面陶瓷酒瓶也成為經典。這款香水延續這辛香和甘甜口感,以充滿活力的生薑辛香開啟,中段的溫暖舒適肉桂和阿米香樹勾勒出鮮明的個性香氣,最後的香根草和烤橡木則洋溢完整帶出獨特木質調的沉穩可靠。深棕色玻璃瓶身延續經典薑汁啤酒,令人愛不釋手。

古董市集-薑汁啤酒香水,30ml,2,950元。(品牌提供)

除了瓶身別緻以外,更特別推出復古油畫風禮盒、奢華墨綠色禮盒和限定包裝,絨毛布的內裝與金色流蘇,更顯精緻非常。

任選英倫古董市集系列任兩件,即可有奢華墨綠色禮盒。(記者劉雅嫺攝)

特別推出復古油畫風禮盒。

延伸閱讀
最美社長+1!Jisoo個人品牌上線 粉絲塞爆官網癱瘓
TWICE前導宣傳性感造型太惹火!子瑜熱舞「紫色帽T」卻搶走鋒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