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不好意思相機先吃!一端出來閨蜜會尖叫的小黑裙下午茶

2016/03/03 11:05

文/記者李晨詠 圖/嬌蘭提供

正在尋找與姊妹、男友一同聚會的新穎下午茶嗎?法國嬌蘭與遠東飯店跨界推出以小黑裙香氛彩妝為靈感的下午茶!夢幻爆炸!

與姊妹一起吃下午茶,當然要挑值得讓相機先吃的夢幻甜點!向來以俏皮姿態吸引女孩目光的嬌蘭小黑裙香氛彩妝系列,在今春放大絕!與遠東飯店馬可波羅酒廊聯名推出「嬌涎欲滴 - 小黑裙香氛彩妝下午茶」,一系列以「小黑裙我的香氛唇膏」與「小黑裙我的香氛指彩」為靈感發想的甜點,一端上來不僅會讓你發出驚嘆聲,不好意思,相機還得先吃!

以少女唇瓣間的紅潤色彩、巴黎女性的風格裝扮、春季綻放的優雅花香、和嬌蘭小黑裙系列的愛心型瓶蓋等特色為設計靈感,充滿甜蜜法式風情。

話不多說,趕緊來看看這令荷包傷心、相機開心的下午茶有多美!

幻彩流星巧克力塔
一看就知道是以嬌蘭最經典的「幻彩流星蜜粉」為靈感!以酥脆塔皮噴上銀白色彩,裡部底層以覆盆子甘納許相襯,接著佈滿金、粉、銅、白等各色巧克力球,猶如繽紛的蜜粉球。

幻彩流星巧克力塔。

將五種顏色的蜜粉球混搭,能修正肌膚暗沉並具紅潤、提亮效果,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是品牌經典不敗單品,售價2,280元。

小黑裙香氛指彩奶油酥餅
今年春天,嬌蘭第一次推出了香氛指彩,因此在這次聯名午茶中,主廚以柳橙風味的奶油酥餅,畫出經典的愛心瓶蓋與瓶身造型表達慶賀!飽滿的色澤如同嬌蘭指彩在您指尖閃耀的獨特魅力,同時也散發出迷人的橙花香味,既可愛又迷人。

小黑裙香氛指彩奶油酥餅。

3月1日上市的全球首款香氛指彩,以小黑裙香水瓶為外包裝設計,香氛配方讓塗抹時指彩即散發出紅漿果和花瓣般的甜蜜、美味香氣,與小黑裙的原調相襯,售價880元。

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
嬌蘭春妝中另一重點是發表全球第一隻香氛唇膏,以此為靈感的甜點特別自法國訂製精細度極高的唇膏模組,以及使用來自法國的CACAOBERRY巧克力,並加入來自法國的純正花香提煉精油,製造出如同真正唇膏般的飽和鮮嫩;再以此次嬌蘭彩妝的愛心主題圖騰和粉紅杏仁餅裝飾相佐,超細緻的唇彩餅乾根本捨不得吃!

小黑裙香氛唇膏杏仁餅。

小黑裙香氛唇膏提供如果凍般透明的質地,呼應香水而添加「果香精油」,產品設計靈感來自於小黑裙香氛瓶,仿造香水瓶身般透明瓶的隱藏設計,不經意的可看到唇膏色調。

點下頁!絕美小黑裙甜點線上品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