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還在執著氣墊粉餅光澤度?小凱老師:多這步臉就亮!

2016/04/08 17: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

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發表最新氣墊粉餅,同時分享大師級氣墊粉餅上妝技巧。

氣墊粉餅在本季是當紅尖貨,由彩妝大師張景凱(小凱老師)監製創辦的彩妝品牌KAI DELUXE也加入戰場,以具有抗氧化效果「莓果成分添加」、「改善油光」為訴求的光采氣墊粉餅搶市。iStyle編輯也抓緊小凱老師,教你畫出這一季流行具有光澤卻不脫妝的「柔焦微霧感底妝」。

在Valentino秀場上可以發現,高光感的底妝已不再是主流,取而代之的是微霧感妝效。(路透社)

BALMAIN秀場同樣以微霧感底妝為概念,具遮瑕又持久的妝容特別適合台灣女生。(法新社)

別再迷思氣墊粉餅的亮度了!
小凱分享,過去氣墊粉餅強調光澤,但往往容易造成台灣普遍混合性肌膚的女生看來滿臉油光,事實上,選擇一款適合台灣氣候、有中度遮瑕、柔焦光澤的氣墊粉餅更為實用。此外,要讓氣墊粉餅真正輕透,重點還是在於「減少用量」,妝前保養做足正是可減少用量的必備步驟。

小凱老師研發設計的KAI DELUXE型色大師光采氣墊粉餅,售價為780元。

妝前擺脫瓶瓶罐罐!
小凱進一步提點,妝前保養品建議選擇「乳液」,比起乳霜、凝膠、凝凍更不容易起屑,且乳液的濕潤度是最密集而直接的。

在底妝前可使用化妝棉沾取化妝水在全臉打圈保養,接著趁水分還沒完全被皮膚吸收時立刻上乳液,水乳交融的狀態能讓乳液延展性與滲透性更好。上乳液時,小凱會以打圈方式上全臉,接著加強蘋果肌處按摩,後續使用氣墊粉餅時蘋果肌自然提亮。

小凱推薦妝前保濕品為德妍思DMS角質層修護基礎乳,與角質層脂質成份幾近相同的成分,低敏保濕,能快速調整妝前肌膚。

另一款小凱推薦的妝前保濕品為肌膚之鑰光采防護精華乳,在妝前會大量用它為肌膚按摩,易吸收、易滲透。

點下頁!多拍這一下臉更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Fashion

閔熙珍記者會上大暴走意外成帶貨女王!隨行律師表情Hold不住成焦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