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潤髮、護髮都沒用?好萊塢造型師透露巨星「養髮」的祕訣!

2016/05/14 12:28

文/記者汪瑋琪 圖/擷取自Miranda Kerr instagram

明星頭髮閃亮的祕密是什麼呢?巨星的御用造型師現在就要告訴妳!

為了擁有一頭亮麗的秀髮,妳嘗試了各種方法頭髮卻還是像稻草一樣乾燥嗎?恭喜妳!美國好萊塢巨星御用造型師將破解關於「養髮」的各種迷思,只要學會正確做法,妳的頭髮也能擁有巨星般柔亮閃耀的光澤!

1 不能用自來水洗頭?
巴黎染髮師Kari Hill表示,自來水中所含的氯和微量礦物質都會讓髮質變差,如果預算夠的話,就買台濾水器吧!如果沒有足夠的預算,也可以選擇安裝簡易的水龍頭過濾器,但是請記得半年就要更換一次才能保持過濾器的效用!

2 不要常洗頭?
想必一定聽過不要太常洗頭這件事,除了會洗去保護頭皮的油脂外,頭髮碰到過熱的水也會容易變得脆弱、容易斷裂。另外,Kari Hill表示,如果有染髮習慣的人,盡量使用護色洗髮精才能維持髮色,以免讓染料脫離頭髮的角質層,失去該有的光彩。

3 護髮膜不能一罐用到底?
照顧頭髮就像呵護你的肌膚一樣,針對不同的情況也要有不同的保養方式、用不同的保養品。髮型設計師Bryce Scarlett透露了個人保養頭髮的習慣,她表示如果當天頭髮太乾燥,她會使用高效保濕的潤絲來修護頭髮,若是頭髮有明顯的損傷或斷裂,她就會改用深層修護的髮膜來保養頭髮。

點下頁!讓妳擁有亮麗秀髮的關鍵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Fashion

浪琴深海征服者系列再放大 全新43毫米滿足大錶愛好者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