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澎潤童顏水感大迸發!夏日保濕絕技打造完美「聚光肌」

2017/05/25 10:4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夏天一到膚況就開始亮紅燈?搞清楚重點保養原則,輕輕鬆鬆就能擁有澎潤飽滿的「聚光肌」!

時而悶熱、時而暴雨,劇烈變化的氣候讓肌膚變得又乾又油,甚至出現細紋了嗎?注意,這時候最關鍵的保養重點,絕非「保濕」和「防護」莫屬!很多女生曬後、缺水時,只一股腦地給肌膚「灌水」,卻忽略了唯有皮膚防禦力夠強,水分才能真正被留在肌底。搞懂這個觀念後,挑選真正「有感」的霜狀保濕產品,絕對能讓你在炎炎夏日依然擁有綻放水光、澎潤飽滿又展現強力防禦屏障的完美「聚光肌」!

保濕聖品再進化!驚人質地水感迸發
接觸過香奈兒(Chanel)保養品的人,絕對聽過大名鼎鼎的「山茶花保濕系列」,不僅用過的人都好評不斷,全新推出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更被封為「聚光保濕霜」!極度適合夏天使用的凝霜質地,保濕度超高卻絲毫不黏膩,輕輕用刮勺取出並在肌膚上抹開,滿滿的微滴粒子清晰可見,推開後更能感受到粒子瞬間水感迸發轉化為最新鮮的保濕能量,令人驚艷的質地變化與輕盈水感,大大滿足肌膚渴望水分滋潤的需求。

香奈兒(Chanel)「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以尖端微流體科技打造世界首創的「微滴粒子」,在每瓶容量50ml的產品中,蘊含5,000顆肉眼可見的微滴粒子,以及肉眼完全看不見的「顯微級」微滴粒子,確保使用時滋潤充分滲透肌底,賦予最極致的強效舒適潤澤感。

5大專利獨步全球!保養也可以很高科技
以「微滴粒子」配方獨步全球的「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一共擁有高達5項的高科技專利,從成分到質地無一不是亮點,除了保濕效果優異的山茶花精萃可以持續活化肌膚天然保濕機制、強化肌膚防護屏障並預防水分流失之外,抗氧化實力強大到驚人的藍薑更能為肌膚提供全面不間斷的防護,持續調節細胞的自我防禦系統,抵禦各種刺激壓力因子。大量補水、強力鎖水一步完成,就算肌膚面對嚴峻的日曬、冷氣房、劇烈溫差等考驗,依舊能輕鬆保持水亮清新的「聚光肌」!

(品牌提供)

保濕效果雙倍加分!完美組合無可挑剔
自2015年推出以來就掀起保養旋風的「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使用後立即提升保濕與明亮度的滋潤實力,一直深受各界保養達人的喜愛。不僅如此,先以導入精華液打通肌膚吸收通道,再使用「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更能幫助強化肌膚防護、有效抵禦環境壓力侵擾,並賦予加倍的保濕效果,同步作用、相輔相成的雙重保濕組合,將帶給肌膚前所未有的深度保濕、明亮質感、飽滿彈力,及煥發年輕透亮光采。

(左)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導入精華液(50ml)/4,700元、(右)香奈兒山茶花保濕微滴精萃水凝霜(50g)/3,2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Fashion

朴寶劍直播鬆口下週來台灣!衝CELINE開幕趴前和粉絲相約機場見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