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旅行也要很有型 帶著叉叉包出發吧!

2015/05/13 16:57

文/記者廖怡婷 圖/LOEWE提供

LOEWE新系列所強調的簡約設計和柔軟觸感相互融合,創作出此款保留原本精髓,同時展現實用性與美感並重的旅行系列。

LOEWE宣布將於2015年春季推出由Jonathan Anderson設計的首季旅行系列,闡述旅行為LOEWE品牌世界中密不可分的重點。該系列包括多款極為實用的款式,並結合輕巧、縝密思維的設計和卓越工藝等元素。身為擁有168年悠久歷史的品牌,LOEWE自成立之初便製作頂級質感的旅行箱,因此旅行系列是品牌相當重視的領域。最新旅行系列的誕生緣於一個1947年的紅色硬殼行李箱,Anderson初訪LOEWE典藏庫時發現這大型的交叉圖案的旅行箱,便深深為之吸引。

Cross 系列兩輪行李箱  

Anderson於是將這款典藏行李箱的設計意念-鮮明的現代感、超凡的工藝和搶眼的立體交叉圖案-與LOEWE新系列所強調的簡約設計和柔軟觸感相互融合,創作出此款保留原本精髓,同時展現實用性與美感並重的旅行系列。

Cross 45 行李提袋

這個系列除了推出全新的立體交叉軟式旅行袋,還有供短期旅行使用的週末旅行袋和水手包,以及一系列別緻優雅的拉桿行李箱,每款皆備有包含登機箱等多種尺寸。

Duffle 45 旅行袋

旅行系列顏色精心推出搶眼的暗紅色和深藍色,男性與女性顧客都十分合適,而種種細節亦經過一番巧思:如刻有LOEWE字母符號和標誌的掛鎖。最新旅行系列的所有作品,不僅外部設計盡善盡美,內部結構一樣匠心獨具。

LOEWE Anagram鎖頭

Cross Tolley 45 棕褐色旅行箱內部細節

此旅行袋系列融合了LOEWE追求卓越的標準與現代旅遊人士的需要,延續品牌現代工藝與創新意念兼容並蓄的核心價值,同時為廣泛用途結合完美款式的最佳展現。 

旅行帶這個包包叫我怎麼忍心大摔啊,應該全程都會捧在手心裡...,不過對於那些金字塔頂端的消費族群來說應該是小菜一碟啦~大家買東西前記得先評估自己的能力再下手!

想知道多少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