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直擊!全智賢飛坎城機場穿搭

2015/05/16 18: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GUCCI提供

女神全智賢也啟程至坎城了!一襲優雅俐落穿搭、蔚藍海岸般的藍色,在機場成為焦點。

坎城影展如火如荼地進行,名人們的機場穿搭、紅毯時尚更成為每日話題。韓國天后全智賢本日啟程前往坎城,全身穿搭GUCCI挺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的嶄新設計。

全智賢以一襲GUCCI新任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設計的2015秋冬女裝現身韓國機場,前往坎城影展。土耳其藍絲質襯衫搭配黑色羔羊毛涼鞋,並以雙G Logo太陽眼鏡、Horsebit馬銜鍊純銀項鍊作為配件點綴,包款則挑選以希臘酒神命名的Dionysus鍊帶印花肩背包,展現時髦俐落的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