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要送誰?李奧納多與名媛大搶香奈兒包

2015/05/21 14:04

文/記者李晨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近年投身公益,坎城影展期間參加公益拍賣晚宴買下香奈兒包款送媽媽。(美聯社)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的人生可說戰無不勝,他不僅在各大影展以精湛演技贏得許多大獎,情場上也曾贏得一串名模芳心,這次,他打敗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贏了一個香奈兒女包!

李奧納多在拍賣晚宴上得標,工作人員將精品包拿給他鑑定。(圖片擷取自ABACA Press France)

李奧納多表示自己很開心能為公益盡心。(圖片擷取自ABACA Press France)

飾有品牌經典山茶花的香奈兒2014-15度假系列限量2.55包款,成為李奧納多媽媽Irmelin Indenbirken的禮物。

近年投身環境保護與公益的李奧納多,近日在坎城影展期間參與心臟基金會公益拍賣晚宴,晚宴上他與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競標一款藍色山茶花飾樣的經典2.55包款,慷慨以一萬歐元(約為新台幣34萬4800元)得標,李奧納多表示此款包將送給媽媽Irmelin,競標所得可讓心臟基金會於全球為貧窮孩童提供心血管醫療。

美國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在晚宴上與李奧納多競爭包包,雖然包沒買成但心意無敵!(法新社)

這款深藍色的香奈兒2.55包為2014-15度假系列限量款,平時並不會放在架上供消費者購買,多是透過店員以電話通知開放特定VIP消費。據在場人士表示,李奧納多與他的競爭者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兩人都非常慷慨競標許多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