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沒運動腿卻偷偷變美?肌力女神Annie:這4招雕塑腿部、還能消水腫!

2019/08/08 12:50

文/記者葉玟均 圖/跟著Annie一起來運動、葉玟均攝

Annie老師教大家四招,讓腿默默變美的小技巧。

夏天那麼熱,想要穿短裙、短褲秀出好身材,卻擔心自己的腿部線條不夠好看嗎?這次我們請到有「肌力女神」稱號的Annie老師,來教大家四招,沒運動也沒關係,天天做就能雕塑腿部線條又消除水腫的小技巧!

四個小技巧 腿偷偷變美了
每到夏天很多女生無論是平常想要穿短褲,或是到海邊想換上性感的比基尼,最在意的都是自己的腿部線條,無論是塊狀的肌肉腿,或是久坐辦公室最容易產生的水腫都很令人困擾!這次我們就請到了有「肌力女神」稱號的Annie老師,來教大家四招讓腿默默變美、雕塑線條又消水腫的小技巧吧!

雖然已經是兩個小孩的媽咪了,Annie老師依舊保持年輕又美麗的好身材。

▶技巧1 靠牆拉筋-杜絕小腿肌
惱人的小腿肌要怎麼消?無論有沒有在運動,每天的拉筋都是很重要的。首先找到一面牆,將腳尖往牆壁方向往上頂,感受到膝蓋後側的腿不是緊繃的,接著肩膀打直將身體往牆壁的地方靠,停留15-30秒時間後換腳。

靠牆拉筋能夠改善小腿的塊狀肌肉。

▶技巧2 手拉腳尖-拉出大腿縫
首先雙腳與肩同寬、肚子收緊,手放在身體兩側,接著左腳先彎曲,將身體往右腳靠近,手拉到右腳腳尖,感覺到整條腿都完全伸展到,維持10-15秒後換邊,兩邊各做10組。這個動作可以有效伸展到整雙腿,大腿變緊實了,迷人的大腿縫自然就出現囉!

當大腿內側感到痠痛時,就代表有拉到了!

【點下頁】這個動作同時改善惱人的橘皮、水腫超有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