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勃肯涼鞋擺脫醜鞋封號 翻紅變潮鞋

2015/06/03 15:19

文/記者林欣若 圖/BIRKENSTOCK、H&M、MANGO、Ophelie、PULL&BEAR、TEVA

今年夏天,跌破許多時尚迷的眼鏡,勃肯鞋回來了!
潮流更迭,有時令人摸不著頭緒,今年夏天,跌破許多時尚迷的眼鏡,勃肯鞋回來了!CÉLINE2013年春夏秀場上,模特兒身著洋裝或西裝,一系列「扭結」服裝、「扭結」手環,設計師Phobe Phillo非常衝突地搭配了一系列舒適平底、寬鬆的,舒適皮革涼鞋,再為正式與休閒的混搭方式,寫下全新扉頁。

Marc Jacobs 2015年春夏秀場。(達志影像)

Marc Jacobs 2015年春夏秀場,模特兒腳上一雙雙舒適的平底涼鞋,顛覆性的搭配又成創舉。(達志影像)

BIRKENSTOCK涼鞋,1,980元。

MANGO涼鞋,1,890元。

Ophelie X 探險活寶,金蔥亮片夾腳涼鞋(BUBBLEGUM),2,980元。

點下頁看更多時尚涼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