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晚上睡不著?吃爆米花可助眠!

2015/07/01 22:38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你可以試試看從飲食下手,讓食物幫助你穩定情緒、放鬆壓力,更好入眠。(圖片擷取自body attitude)

許多人深受睡眠問題所苦,不但晚上睡不著、睡眠品質差,即使入睡了也容易作夢,睡了比不睡更加疲倦,長期下來不但會讓你工作效率不佳,還會衍生許多健康問題。想改善睡眠問題,除了尋求醫師協助,你也可以試試看從飲食下手,讓食物幫助你穩定情緒、放鬆壓力,更好入眠。

櫻桃、南瓜籽、爆米花讓你好好睡
睡眠專科醫師Steven Feinsilver表示,褪黑激素(Melatonin)可幫助你進入深層睡眠,因此富含褪黑激素的櫻桃相當適合當作睡前點心;營養師Dana James則說,南瓜籽含有大量的鎂,能放鬆全身肌肉,讓你更好眠;此外,營養師Keri Glassman建議,你還可以在睡前來點爆米花,讓血清素穩定、調節你的睡眠循環。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