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妻辣模秀自拍 這次秀的是...

2015/07/04 14:2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擷取自cassidrank、vanevandal_Instagram)

女人的孕期,就如同男人當兵一樣,酸甜苦辣交織成為一輩子深刻的故事。孕期間憂心胎兒健康,生產後更要面對一輩子從未看見的體重數字,難以消除的妊娠紋更是愛美媽咪感到自卑的印記。美國名模克莉絲汀‧泰根(Chrissy Teigen)在社群平台發起「Love Your Lines」的活動,鼓勵媽媽們在網路上勇敢秀出自己的妊娠紋,因為這是最美的愛的痕跡。

形成妊娠紋主因是,懷孕期間腹部隆起、快速變胖,造成皮膚彈性纖維和膠原蛋白斷裂,在腹部、大腿根部和臀部留下的銀白色疤痕。根據每個人體質的不同,或多或少會留下一些痕跡。克莉絲汀·泰根表示,原本只是想拍下腳上的淤青,但意外讓懷孕時留在大腿上的妊娠紋入鏡,但她並沒有使用修圖軟體去除那些疤痕,而是直接將照片上傳到Instagram,並發起了「Love Your Lines」的活動。

克莉絲汀‧泰根透過照片記錄大腿上的妊娠紋,發起「Love Your Lines」活動呼籲女性愛自己身體的每一部分。(圖片擷取自chrissyteigen Instagram)

點下頁!孕媽咪大方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