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趕快Tag另一半!3C族「鬆一下」按摩示範 按對點感情秒升溫

2020/12/29 17:47

文/記者胡琪俐

上班族白天狂打電腦、手機不離身,回到家還要打個遊戲機發洩一下......,3C重度使用者有不少人也飽受肩頸痠痛、手腳痠痛所苦,以下邀請CARE U 美睫美容工作室美容師Vicky,針對手部、肩頸以及眼周,示範在家就能做的舒緩手法,對照著就能幫身邊的人放鬆一下,還能增進彼此感情。 

手部舒緩部分,先以雙手扶著對方手掌,然後再用自己的雙手包覆對方整個手掌,並以大拇指揉捏對方手背,接著找到食指與大拇指中間虎口位置,輕輕按壓3到4遍,力道不宜過大,讓對方感覺到些微痠痛即可。

至於背部放鬆,則可先塗抹精油或乳液,大面積推開在肩膀、背部;再用大拇指指腹,往對方背部斜上方推,來回5至6次。接著手握拳頭以指節骨頭,由上往下按壓肩頸連接處,最後再以四隻手指尖,由肩膀、背往斜下方帶,大面積按摩來回5至6次。

美容師Vicky提醒,以上按摩手法只是舒緩,若身體因過度使用3c產品,持續出現不適症狀,且未見好轉,請務必直接就醫治療。完整肩頸、手部、眼周按摩示範,請點開上方影片,跟著畫面一起找出痠痛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