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除了愛馬仕柏金包 這些包包都以名人命名

2015/08/07 11:41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STYLE.COM

名人包款總是能擄獲時尚迷目光,不論是珍‧柏金愛用的愛馬仕柏金包,或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著用的凱莉包,都為包包增添明星光環。(圖片擷取自beyondgracekelly)

英國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因知名精品品牌愛馬仕(Hermès)柏金包備受爭議的生產過程拒絕為柏金包掛名,震撼時尚圈,但你知道嗎?除了柏金包外,許多包款同樣以名人命名,不僅讓包包多了分明星光環,同時成為品牌雋永經典包款。

1 愛馬仕柏金包(Hermès Birkin bag)
英國女星珍‧柏金(Jane Birkin)在1981年與已故愛馬仕總裁Jean-Louis Dumas巧遇,珍‧柏金向Jean-Louis Dumas抱怨,找不到優雅又實用的包包,於是愛馬仕於1984年為珍柏金量身打造了柏金包,並以柏金為包包命名。

2 GUCCI賈姬包(The Jackie)(Gucci hobo bag)
賈姬包的正確名稱為hobo,誕生於1947年,於70年代受到美國前第一夫人賈桂琳‧甘迺迪(Jacqueline Kennedy Onassis)喜愛,並頻繁使用,GUCCI因此將hobo包改名為「The Jackie」,成為品牌暢銷包款。

3 愛馬仕凱莉包(Hermès Kelly bag)
除柏金包外,愛馬仕另一經典暢銷包非凱莉包莫屬!凱莉包在19世紀末期誕生,但真正受到大眾矚目是在50年代,因美國知名演員、摩納哥王妃葛麗絲‧凱莉(Grace Kelly)經常在公開場合使用凱莉包,因此愛馬仕在1977年將此款手提包正式命名為凱莉包。

4 迪奧黛妃包(Dior Lady bag)
1995年,當時的法國第一夫人Bernadette Chirac將Dior的最新包款送給黛安娜王妃,這個小巧優雅的手提包也因此被稱為黛妃包;而戴安娜王妃在拜訪阿根廷時,也是拿著黛妃包,可見她對這款手提包的喜愛。

5 Ralph Lauren Ricky
Ralph Lauren的Ricky包背後,是品牌創辦人對妻子的愛。Ralph Lauren以自己妻子的名字Ricky為其代表包款命名。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