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韓妞狂推「1水1精華」保養法!擺脫肌膚鬼打牆連 Krystal 都愛上

2021/08/18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1水1精華」是韓妞正夯的保養法。(翻攝自vousmevoyez IG)

悶熱的天氣加上長時間戴口罩,肌膚覺得悶壞了嗎?近來韓網盛傳「1水1精華」保養法,不論何種膚質的減法保養,讓後續保養超省力,輕鬆擺脫肌膚疲憊鬼打牆期還能透亮發光!就連韓國女星Krystal(鄭秀晶)都大愛,直呼不能沒有它!

「1水1精華」的減法保養所有膚質都適合。(翻攝自ahc.tw IG)

保養專家凱文老師表示,在後疫情時代,肌膚容易反應出敏感、油水不平衡、長粉刺等肌膚問題,想要顧好膚況最基本的就是要幫肌膚做好保濕、補充水分,身體就能重啟很多重要機能,肌膚也是一樣的道理。

其中凱文老師最推薦的,就是先透過化妝水或機能水先補水打底,再搭配保濕精華,只要簡單的「1水1精華」保養步驟就能幫肌膚加分,而也是現在韓國女生在夏天必做的基礎保養公式!

韓國女生在夏天必做的基礎保養公式就是水+精華。(翻攝自ahc.tw IG)

此外,夏天許多人最愛的「濕敷」,凱文老師則認為濕敷能幫助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以及改善毛孔租大,尤其是肌膚不穩定時非常有感。使用上他特別提醒,化妝棉一定要全部浸濕,也就是「用力掐還捏的出水」的程度才夠,在臉上分額頭、兩頰、下巴四大區塊,敷大約5~10分鐘後即可,搽上精華後再充分按摩,只要認真持續兩週,就會發現臉蛋不只充滿水分,還非常透亮呢!

韓國女星Krystal也愛水+精華的保養法。(翻攝自ahc.tw IG)

【產品推薦】
AHC 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機能水
添加維他命C結合玻尿酸,特殊穩定結構,讓保濕與透亮發光雙重功效一次達成。超清爽的水狀精華質地,為乾燥的肌膚深層補充水分。

AHC 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機能水,NTD750/100ml。

AHC 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精華
超能玻尿酸與明星發光配方滲入肌底,零死角為肌膚注入滿滿水分;無負擔清透精華質地,補水同時更有效減緩水分流失。

AHC超能玻尿酸保濕肌亮精華,NTD900/30ml。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
添加明星成分高濃度5%維生素原B5、95%純度積雪草苷、理膚寶水溫泉萃取因子等,舒緩肌膚,極簡成分不致粉刺配方,使用清爽不黏膩。

理膚寶水 B5全面修復保濕化妝水,NTD850/200ml。

LITS 保濕彈潤化妝水
日本LDK評鑑開架青春露美譽,結合瑞士尖端科技萃取植物Stemcell成分,並運用高科技傳導技術加強滲透,滲透潤澤、解肌膚的渴。

LITS保濕彈潤化妝水,NTD490/190ml。

專科 超微米瞬效保濕精華
擁有獨家創新「微晶球保濕科技」,以晶球完美包覆超微米玻尿酸,加上獨有美肌深導技術,將保濕玻尿酸精準導向肌膚底層,輕輕一抹微晶球立即爆水,瞬放濃密3重玻尿酸,賦予回彈級深層水嫩!

專科 超微米瞬效保濕精華,NTD580/30ml。

Tunemakers 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
萃取自天然米糠,成分單純有效、質地清爽能迅速吸收,其親膚特性能幫助肌膚提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力,不致敏、無添加色素、無酒精,有效穩定膚況、保濕修護。

Tunemakers神經醯胺前導原液200,NTD1,750/60ml。

延伸閱讀
(影片)韓國「滑冰女王」金妍兒成時尚寵兒搶登封!退役7年代言費破150億
漫威《尚氣》洛杉磯首映眾女星比性感!巴西超模「全身挖洞」拿下火辣第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