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今晚開唱!瑪丹娜晚上舞台裝搶先看

2016/02/04 12:2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WWD

瑪丹娜的舞台造型總是令人驚艷,也是許多藝人偷師對象,本次演唱會也將穿上多位設計師為娜姐打造的時尚華服出演。(美聯社)

歌壇傳奇瑪丹娜(Madonna)向來引領潮流話題,演唱會造型更是走在時代尖端的流行指標!自去年9月9日展開「叛逆之心(Rebel Heart)」全球巡演的她,2月4日在台舉辦首場演唱會,備受粉絲期待。

點相簿!娜姐演唱會精彩實錄

先前在「叛逆之心(Rebel Heart)」巡演中,瑪丹娜的舞台華服可說是集結各時尚設計師之作,包括由GUCCI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為她打造的舞台服裝,而台灣粉絲是否有機會一睹娜姐精品華服風采?

瑪丹娜「叛逆之心」專輯封面。(擷取自瑪丹娜官網)

點相簿!「叛逆之心(Rebel Heart)」舞台服裝


去年9月,娜姐公布2015年叛逆之心演唱會舞台造型合作品牌完整名單,包括前衛的Fausto Puglisi、PRADA、MIU MIU、施華洛世奇(Swarovski)與黎巴嫩設計師Nicolas Jebran。同時,先前離開BALENCIAGA的設計師王大仁(Alexander Wang)Jeremy Scott與 Alessandro Michele也在名單內且備受注目,過去瑪丹娜也已多次在不同場合著用友好設計師的服裝。然而,令人好奇的是,本季由瑪丹娜擔綱廣告演出的品牌Versace,並未在演唱會合作服裝之列。

瑪丹娜穿著好友MOSCHINO創意總監Jeremy Scott服裝,出席MET Gala。(路透)

點下頁!回顧瑪丹娜經典演唱會造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