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紐約客最愛「奇蹟微整霜」推限量版!網友激推3大用法一夜就有感

2021/11/18 17:52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奇蹟微整霜」首度推出限量版。(翻攝自revive_taiwan、reviveskincare IG)

紐約客最愛的美國醫美品牌RéVive,向來以使用有感深獲喜愛,其中被網友暱稱為「奇蹟微整霜」的活膚霜,這回特別與紐約知名藝術家Mike Perry跨界合作推出新生光采版,為迎接明年25週年開啟藝術合作首部曲!

抗老霜年年都在推新品,但能長久受到喜愛的絕對能稱之為經典,而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就是其一,只要用過的幾乎就「回不去」,入坑成為忠實粉絲。

「奇蹟微整霜」是經典乳霜之一。(翻攝自reviveskincare IG)

即將於明年迎接25歲的RéVive,這回特別邀請曾獲得艾美獎的紐約知名藝術家Mike Perry跨界合作,首度推出限量瓶身,透過Mike大膽的設計,重塑這款經典乳霜。

Mike以經典兼容創新為底,運用豐富繽紛的色彩及如同人體指紋般的點綴流線圓弧線條,象徵人類的DNA,就像是使用後超有感的密碼、幫助肌膚重新閃耀。

紐約藝術家Mike Perry以色塊與指紋,打造活膚霜限量版。(翻攝自reviveskincare IG)

被網友暱稱為「奇蹟微整霜」的活膚霜,成分中蘊含品牌獨家抗老核心「肌因再生賦活仿生科技」,能有效修護肌膚並溫和地促進角質代謝,許多網友使用後最推薦三大用法:

1、夜間專用霜:
因活膚霜含有酸類,因此建議晚上使用,可以感受到「一夜」有感的神奇。

2、有去角質效果:
對於沒有去角質習慣的人來說,使用前3-5天可能會有起屑的狀況,此為肌膚代謝的正常現象,正常使用數日後可幫助微煥膚。

3、對抗痘痘粉刺:
若有痘痘、粉刺狀況,使用活膚霜也可幫助代謝,但要小心肌膚若有傷口、則要避免使用。

有促進角質代謝的活膚霜最推薦三大用法。(品牌提供)

#歲末訂製刻字更專屬
適逢歲末耶誕來臨,RéVive也特別推出產品訂製刻字服務,凡於11/25~12/31共37天,於專櫃購買這款限量版活膚霜,即可享專屬訂製刻字服務,讓活膚霜成為專屬禮物。全台僅限量350個,且品牌方透露明年因國外原物料漲價、預計將調高售價,喜歡的鐵粉千萬把握起漲前最後機會。

台灣歲末還特別推出刻字服務。(記者劉雅嫺攝)

RéVive光采再生活膚霜_新生光采版,NTD6,200/50ml。(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韓素希慶生一身華麗珠寶超貴氣!被挖出竟是「假的」引爆韓網議論
頭髮還沒出門就塌了?「養髮5招」輕鬆KO潮濕天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