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41歲超模被25歲女星取代!珍妮佛‧勞倫斯美唇不低調

2015/08/19 23:58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本季成為迪奧癮誘超模唇膏代言人。

以電影「飢餓遊戲」聞名的女星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繼先前擔任迪奧時裝代言人,近日再次受到品牌青睞,取代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成為迪奧癮誘超模唇膏代言人;此系列也是國際彩妝大師Peter Philips加入迪奧後的全新創作,備受美妝迷期待。

在由迪奧釋出的女星代言照中,珍妮佛‧勞倫斯穿著粉色洋裝,頂著時髦的Wob髮型,俐落而自信地展演全新唇膏,而她唇瓣的美麗色澤使用該系列唇彩色號976迪奧女神,極致摩登的紫紅色,重新演繹品牌創辦人迪奧先生摯愛粉紅色。

發表會現場,以「恣意閃耀,何需低調!#Shinedontbeshy」為口號,呼應彩妝師Peter Philips認為每一位女性都可以透過全新系列的唇膏表現自我風格的概念。

發表會現場以「Shine, don't be shy」為主題。

執掌本系列設計的彩妝師Peter Philips分享,此系列唇彩如同先前迪奧發表的2015秋彩,擷取迪奧2015秋冬大秀的鏡面設計,不論唇膏的包裝、質地或妝效,都反映流動光感及鏡面元素。

迪奧彩妝總監Peter Philips。

延續秀場鏡光設計,癮誘超模唇膏金屬光澤包裝與質地讓唇彩更加閃耀。

在外包裝部分,最特別的是向下開的磁扣設計,讓唇膏就像是隨身的時尚配件!質地與妝效部分,Peter Philips將閃耀、水潤的保濕精萃貫注至唇彩中,唇膏擦上雙唇後煥發閃耀光澤。

注入保濕成分的唇彩,抹上唇部後呈現金屬光澤。

除了珍妮佛‧勞倫斯演繹的色號976迪奧女神外,Peter Philips進一步推薦另外三款適合不同風格女性的主打色。色號561粉漾童話,如嬰兒般清新粉嫩的粉紅色,清新而自然。

色號976迪奧女神,是代言人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廣告使用色。

色號561粉漾童話,體現嬰兒般的鮮嫩粉唇。

色號553裸色雪紡為充滿行動力的裸粉色,為臉部增添自然愉悅光澤,猶如為生活帶來活力陽光一般;色號451珊瑚珍珠則能隱約散發迷人藍色光澤的珊瑚色。

色號553裸色雪紡,是不挑膚色、人人都可駕馭的裸粉色。

色號451珊瑚珍珠,散發成熟優雅珊瑚色。

點相簿看完整色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