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婚禮倒數痘痘也來亂!吳姍儒靠4招「新娘心機」即刻救援

2022/01/21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吳姍儒靠4招「新娘心機」即刻救援痘痘肌。

女星吳姍儒(Sandy)即將在本月29日舉辦婚禮,不過忙碌的她工作依舊滿檔,在工作、婚宴兩頭燒之下,讓她大嘆肌膚也開始不聽話!為了讓自己在婚禮當天有最佳膚況,精心安排了保養週課表,靠4招「新娘心機」即刻救援!

吳姍儒婚禮倒數。

吳姍儒婚宴舉辦在即,日前喜帖曝光,可愛漫畫風插圖馬上引起眾多親友分享,不過正當紅的她,工作依舊滿檔,在工作、婚宴兩頭燒之下,讓一向肌膚還不錯的她也開始出狀況:「最近多頭忙碌,可以感覺到肌膚油水分泌開始不平衡,不僅肌膚出油變多,連帶著粉刺和痘痘也來搗亂!」

吳姍儒工作、婚宴兩頭燒,靠這四招養出新娘美肌。

為了讓自己在婚禮成為最美新娘,吳姍儒攜手美國智慧保養品牌寶拉珍選Paula's Choice,把握婚前保養黃金期、打造「新娘新肌保養術」,簡單4步驟從頭到腳全面煥新,成為全場上最亮眼的最佳女主角!

第1招:深層去角質
每天臉部卸妝清潔後,搭配深層淨化,去除老廢粗糙角質、調理油脂,讓肌膚細緻柔滑。

寶拉珍選2%水楊酸精華液,調理膚質。

第2招:煥膚面膜
每週使用1次煥膚面膜,加強清除老廢角質,讓肌膚更加柔嫩,上妝時妝容也能更加服貼透亮。

寶拉珍選25%果酸+2%水楊酸煥膚面膜,加強清除老廢角質。

第3招:美體噴霧
在身體保養方面,每天沐浴後可以搭配使用美體噴露,全身360度零死角透亮柔膚保養,吳姍儒使用後大推「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這個真的是胸前+背後痘剋星!在手無法碰到的肌膚部位都可用它來幫忙,而且連最難保養到的背部肌膚也可以倒著噴,完全不會遺漏任何肌膚。」

寶拉珍選淨無痘2%水楊酸美體噴露,全身都能使用。

第4招:水楊酸身體乳
搭配水楊酸身體乳,搭配按摩溫和代謝角質,不僅解決身體乾粗肌膚問題,使用後肌膚也能變得更加滑嫩又水潤。簡單四招,讓準新娘直接美到發光!

寶拉珍選2%水楊酸身體乳,搭配按摩溫和代謝角質。

延伸閱讀
賈靜雯只穿白色bra大曬性感!語出驚人虧老公「持久性不夠」
質感女孩首選!亞曼尼香水「深刻版」頂級白色木質調太優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