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質感女孩首選!亞曼尼香水「深刻版」頂級白色木質調太優雅

2022/01/20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亞曼尼MY WAY淡香精推出「深刻版」。

資深GIORGIO ARMANI鐵粉都知道,亞曼尼美妝王國不只彩妝必買,Armani先生最愛的香水也是隱藏版的黑馬!去年一上市就造成轟動的「亞曼尼MY WAY淡香精」,今年再進化推出「深刻版」,以頂級白花木質琥珀調,讓香味變得富有層次,是優雅女孩最有質感的選擇!

亞曼尼MY WAY淡香精深刻版,以頂級白花木質琥珀調帶出多種層次。

MY WAY淡香精深刻版,延續MY WAY系列的故事,以豐富、飽滿的手法詮釋當代花香,以白色花束為主調,將橙花、苦橙融合佛手柑帶出充滿朝氣的明亮前味,再以晚香玉原精與印度晚香玉的雙重揉合,創造出層次豐富又具豐潤溫柔的幽香,最後以新喀里多尼亞檀香和馬達加斯加香草收出勾魂的餘香。

除了香調令人著迷以外,瓶身以手工精製打造,採用ARMANI標誌性的石型瓶蓋,特別挑選大海湛藍般的寶藍色,加上透明粉色調的瓶身,就像是包裹著豐富生活體驗的記憶寶石,封藏著MY WAY的信念。

亞曼尼MY WAY淡香精深刻版,NTD3,950/50ml。

採用ARMANI標誌性的石型瓶蓋。

此外為了達到對環境友善的支持,馬達加斯加香草特別以永續方式採購,屬於品牌支持的非政府組織FANAMBY的一項計畫,藉以保護環境與支持當地社區;調香時使用的植物性酒精,則是提取自生長環境著重環保條件的法國甜菜。

MY WAY淡香精深刻版,以橙花、苦橙、兩種晚香玉的白花為主調。

成分中特別採用以永續環保概念的馬達加斯加香草、法國甜菜等成分。

為歡慶MY WAY深刻版上市,台灣首度推出情人節限量禮盒,只要於1/25至2/14於全台專櫃,消費滿6000台幣內含任一瓶MY WAY,即可獲得限量MY WAY禮盒,內含粉紅擴香水晶、永生玫瑰花朵、訂製貼紙等。

台灣於1/25至2/14推出情人節限量禮盒,消費滿6000台幣、內含任一瓶MY WAY,即可獲得粉紅擴香水晶、永生玫瑰花朵等禮盒。(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賈靜雯只穿白色bra大曬性感!語出驚人虧老公「持久性不夠」
凱特王妃靠「一件大衣」穿出超模氣場!亮眼耳環只要台幣220又被搶翻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的高級 網讚寵粉寵上天
Fashion

Jisoo一天曬4代言炫超狂吸金力!新照全身都是洞辣的高級 網讚寵粉寵上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