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甜橙、葡萄柚打造開工正能量!「這款香味」寓意財源廣進很可以

2022/02/07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不同香味的精油具有不同的氣味風水。

連假一下子就過了,提不起勁來開工嗎?其實放鬆過後要收心,身體和心情都需要能量!此時最適合來點天然植萃的精油助攻,其中甜橙、葡萄柚都有助於事業順利,「這款」更是有財源廣進的寓意!

嚴選世界有機天然產品的品牌唯有機,提醒大家不只居家空間可以透過精油芳香,在「氣味風水」中,不同的香味其實也對應著不同氣場!像是開工需要的能量,招桃花、身體安康都有應對的開運香氣,不妨透過精油來為虎年加分添好運!

不同的香味其實也對應著不同氣場。

#事業順利:甜橙、葡萄柚、檸檬、佛手柑
開工昏昏欲睡?這時候最適合來點甜橙、葡萄柚、檸檬、佛手柑等柑橘調精油!其味道清新濃郁,可幫助提振精神,賦予豐沛活力能量。
用於辦公環境薰香,可提升工作上積極正向的氣場,甘甜的香氣同時讓自己及周遭的人感到心情愉悅,為職場升遷、人脈建立加分!

elemental herbology 甜橙佛手柑提振活力居家擴香,NTD2,200/173ml。

唯有機Oui Organic葡萄柚單方精油,NTD780/10ml。

#財源廣進:乳香
萃取自樹木的乳香,有精油之王之稱,自古即用於宗教儀式,象徵著尊貴與神聖,是一款柔和安穩的木質香氣。適合用於淨化心靈,讓人感受沉靜與富足,將其用於環境薰香,可遠離負能量、幫助財運到來,添加於臉部肌膚保養中還可以有天然抗氧化功效呢!

elemental herbology 伊蘭乳香平衡步調居家擴香,NTD2,200/173ml。

HETKINEN 等等時光天然擴香,NTD2,680/250ml。全新調配添入森林氣息的「歐洲赤松」、清涼迷人植物「迷迭香」與擁抱樹木的放鬆「香根草」精油,讓人猶如沉浸在森林中。

#身體安康:尤加利、茶樹、薰衣草、白千層、薄荷
全球疫情仍未歇,身體健康仍是重要的課題。選用具有天然抗菌力、修護力的精油,適合用於各種空間,提升空氣清新也為周遭環境打造保護屏障,強化自身健康正向力量。

唯有機Oui Organic 尤加利、茶樹單方精油,NTD780/10ml。

NEOM皇家奢華精油,NTD1,850/30ml。
法國薰衣草、茉莉、花梨木等24種獨特精油配方,營造備受尊寵的奢華感受。

#桃花滿開:依蘭依蘭、玫瑰天竺葵
想要多點桃花、好人緣,花香調最適合不過了!其中充滿異國風情的依蘭,是許多香水中會添加的氣味,單身者適合用於臥房中薰香,或添加於身體乳液等日常肌膚保養中,讓依蘭、玫瑰天竺葵自然的迷人香氣提升自我魅力與氣場。

唯有機Oui Organic 依蘭依蘭單方精油,NTD780/10ml。

NEOM療癒香氛機Luxe,NTD5,700。

延伸閱讀
Jennie曬「滾被單」性感床照!超狂曲線化身小腰精
年後發福有救了!女團「抱佛腳型瘦身術」迅速讓水腫、小腹消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