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歐洲地方媽媽居家必備!法國人手一瓶「淨化噴霧」秒K.O霉味菸味

2022/04/22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歐洲地方媽媽居家必備良方登台。

歐洲人深信大自然的力量,也因此「芳香療法」相當風靡,其中法國國民品牌Puressentiel璞萃,不僅是歐陸市佔率第一的芳療精油品牌,其「淨化噴霧」更幾乎是法國人手一瓶的居家必備小物!遊歐最佳伴手禮如今正式登台,讓芳療麻瓜也能秒跟上世界潮流!

Puressentiel璞萃是法國國民品牌。

天然植物的魅力,一直以來備受保養品牌信賴,也因之經常被運用到保養品、美妝品甚至是芳療產品中,而成立於2005年的法國品牌Puressentiel璞萃便是其中翹楚,不僅是歐陸市佔率第一的芳療精油品牌,法國每10人就有8人愛用的高辨識度,更讓其有「國民品牌」之稱。

全系列產品秉持100%天然萃取活性成分,還獲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HEBBD產品履歷、AB歐盟有機農業產品等認證,推出居家噴霧、呼吸噴霧等更是一家大小都能使用。最特別的是,產品名稱將使用的精油數量直接變成品名,辨識度超高。

Puressentiel以植物精油為成分,並獲得Ecocert歐盟有機認證。

其中「41精油 淨化舒敏抗菌噴霧」更是法國人居家必備,被喻為「居家神盾」!以41種精油調配打造,不僅能中和空氣中的霉味、煙味等異味,還能舒緩呼吸,每一口都是舒服的尤加利、茶樹、檸檬等精油,並達到多重防護力,就連超模黑珍珠Naomi、法國國家橄欖球隊隊長Antoine Dupont、前英國橄欖球隊員Jonny Wilkinson都愛用!

41精油 淨化舒敏抗菌噴霧,NTD650/75ml、NTD1,250/200ml。

法國國家橄欖球隊隊長Antoine Dupont也愛用41精油噴霧。

「12精油 輕鬆好眠舒壓噴霧」,以12種草本能量,讓人放鬆好眠;「19精油 呼吸順暢舒敏噴霧」,更是順暢呼吸、舒緩季節轉換造成不適的神隊友!難怪成為歐洲地方媽媽居家必備,「41精油」甚至法國每五位醫師就有一位推薦使用呢!

12精油 輕鬆好眠舒壓噴霧,NTD750/75ml、NTD1,350/200ml。

3精油 保濕乾洗手噴霧,NTD350/80ml。

12精油 舒壓好眠滾珠,NTD650/5ml。

19精油 呼吸順暢舒敏噴霧,NTD450/20ml、19精油 森呼吸按摩油,NTD1,350/100ml。

延伸閱讀
《犀利人妻》隋棠、小禎12年後合體再現!網驚呼:姑嫂怎麽越來越像?
48歲蘇有朋兩年不見「胖了」上熱搜!初代偶像不靠臉照樣刷出好感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Fashion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