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因戰火而生!資生堂「完美無痕」陪伴走過二戰身心傷疤

2022/03/03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資生堂「完美無痕肌」是因戰火而生的底妝系列。

近日烏俄戰事全球緊盯,也喚起世人對於戰火無情的記憶,除了精品龍頭LVMH集團宣布救援烏克蘭500萬歐元(約台幣1億6000萬元)幫助戰爭中的受害者以外,日本資生堂集團其實也有一系列「因戰火而生」的底妝產品,正是為了二戰後遭受到灼傷之苦的人們打造!

今年迎接150周年的資生堂集團,向來是陪伴日本人的親密好友,1945年第二次世界大戰末期,在廣島與長崎原子彈爆炸後,有許多日本人遭受到灼傷之苦,當年為了幫助這些肌膚深層困擾的人們,於1956年開發了「資生堂遮瑕膏」,為他們撫平傷疤。

資生堂迎接150週年,更以社會關懷自許。

「化妝的力量,讓我一瞬間可以忘記辛苦的治療過程。」就是這樣的回饋,讓資生堂多年來始終堅持社會關懷美容活動,今年3月運用更專業的技術與成分,將2009年推出的「完美無痕肌」系列全面升級,讓肌膚有深度困擾者,皆能自然遮蓋斑點、傷痕、燙傷痕跡、凹凸不平、膚色不均,就連抗癌治療副作用產生的暗沉與深色斑點,也能完美無痕!

資生堂「完美無痕肌系列」,提供給灼傷、燒燙傷、癌症治療患者等更好的遮瑕力。

全系列推出4款單品,不只具有優異遮瑕力,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配方更是貼心。像是「完美無痕肌粉底MC」,獨創乳化技術水感滑順服貼配方,延展性絕佳又好推,而當水分蒸發後、蠟與粉末可緊密貼合肌膚,不僅不易脫妝,洞孔填補效果也使凹凸看來更不明顯,也不易沾染衣服。

運用更新科技與成分,讓遮瑕同時也能輕盈。

另一款液態質地的「完美無痕肌粉底(白斑專用)VC」,添加專為補充黑色素的麥拉寧色調粉末,透過用量的調整,能適用於各種膚色,在光線照射下,反射出黃色干涉光的黑色薄片狀粉底,自然遮蓋白斑,塑造出仿若健康肌膚的色調,完美修飾並保有持久妝容,可耐汗耐皮脂,不易二次沾染衣服及口罩。

「完美無痕肌蜜粉MV(V)」,則是添加透明服貼粉末,賦予自然光澤感,透過光澤與柔霧感也使肌膚的凹凸問題更不明顯。而因為完美無痕肌系列妝效服貼密著,也特別推出「完美無痕肌潔顏油N」,具有高度卸妝洗淨力,可輕鬆溶解底妝,就算是眼妝和防水睫毛膏也能KO。

完美無痕肌PERFECT COVER系列,包括白斑專用粉底、蜜粉、粉底、潔顏油等品項。

「完美無痕肌系列」限定全台56家專門店販售,同時為了體貼有深度肌膚困者,可先透過台北、高雄的「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服務中心預約一對一諮詢,給足充分私密空間之外,更會針對個人肌膚不同困擾給予建議,並有簡易教學、示範使用技巧,提供專屬底妝處方籤。

資生堂社會關懷美容中心,可提供預約一對一諮詢。

延伸閱讀
烏克蘭駐韓國大使公開善舉!李英愛低調捐1億韓元助戰火難民
YSL大秀驚見香港90年代經典老歌!關淑怡《難得有情人》紅遍港台卻被中國全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