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時尚網紅分享照片沒人在意!網友焦點全歪:究竟有多少香奈兒包包?

2022/04/12 14:30

文/記者王瀅娟

Chiara Ferragani在IG上分享生活美照。(合成圖,圖片來源Chiara Ferragani IG)
義大利時尚網紅Chiara Ferragni今年遭遇音樂人老公Fedez罹患胰腺神經內分泌腫瘤的衝擊,幸而及早發現,老公也順利開刀出院康復,讓她心情終於可以放鬆,IG上曬出她的近日美照,雖然她主要是要秀她新做的指甲,然而網友眼中卻只看到她衣帽間大量的香奈兒包包,紛紛敲碗詢問:「你到底有多少個香奈兒包包?」
Chiara Ferragani在IG上分享美照,網友卻只注意到賽滿整個立面櫃的香奈兒包包。(翻攝自Chiara Ferragani IG)
在Chiara貼出的照片當中,背景是一整個塞爆香奈兒包包的立櫃,可以看到光是黑色的香奈兒包包就塞滿2格,看得比較清楚的一格是各式各樣尺寸與材質的香奈兒翻蓋包,另一格應該是不同款式設計的黑色香奈兒包包。剩下的三格則塞滿了不同顏色與尺寸的香奈兒包包,其中又以翻蓋包為主,不乏有土耳其藍、螢光黃等特殊色,可見Chiara對於香奈兒的翻蓋包真的是情有獨鍾。
網友看到這麼豐盛的香奈兒包包大集合,紛紛驚訝提問:「你到底有多少個香奈兒包包?」、「後面那些(香奈兒)包包!願意領養我嗎?」、「簡直比香奈兒專賣店上的包包還多!」、「如果我能擁有一個就好了!」、「Vittoria(Chiara的1歲女兒)能跟你借包包實在太幸運了!」、「你的香奈兒包包需要呼吸的空間啦!」
Chiara Ferragani用Dior Book托特包庄小孩的玩具。(翻攝自Chiara Ferragani IG)
若以一個香奈兒包包平均15~20萬元來算,Chiara的香奈兒包包總值保守估計應該超過2千萬,實力非常驚人。Chiara同則貼文中還秀出Bottega Veneta的Mini Jodie手提包、Dior Vibe小型保齡球包,當然也不忘宣傳自創品牌的半月包與太陽眼鏡等,都是最新款,顯示除了經典款,她也走在時尚最前端,更令人好奇她的衣櫥究竟長怎樣啦!
Chiara Ferragani在IG上分享最近攜帶的包款,包括BV的Mini Jodie(左起)、Dior Vibe保齡球包與自創同名品牌的半月包與太陽眼鏡,都是最新最火紅的行頭。(合成圖,圖片來源Chiara Ferragani IG)
Chiara Ferragani自己將Louis Vuitton的Speedy、Noe、Alma掛飾組合成斜垮包,展現時尚KOL的創意。(翻攝自Chiara Ferragani IG)
延伸閱讀
侯佩岑無濾鏡無修圖照片曝光回擊網友質疑!釣出隋棠暖心回應
BV巨型卡帶包降落台北101!從這角度拍網美照最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