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侯佩岑無濾鏡無修圖照片曝光回擊網友質疑!釣出隋棠暖心回應

2022/04/09 20:30

文/記者王瀅娟

侯佩岑貼出後台零濾鏡零修圖照片,反擊網友質疑她臉上動手腳的留言。(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因實境節目秀沉寂一年多,最近積極復出出席活動,不過IG上秀出出席保養飲品記者會時的照片下,卻被網友留言「還是原來好看」、「臉僵了很明顯」等質疑她在臉上動手腳的言語,之後幾篇貼文也有網友留言「鼻子有做過」、「開了美顏好不自然」等話語,讓侯佩岑決定貼出在活動後台拍的照片,還特別標明「零濾鏡+零修圖」,請網友「幫我看看這樣有沒有好一點?」一語釣出隋棠回應「覺得都美。」還說:「我的狀況是有時候跟心境滿有關係的(愛心)」,把自己也拖下水的幫挺留言超暖心,林心如也回應「就是很水啊」。
侯佩岑貼文釣出隋棠暖心回應,林心如也稱讚她不修圖漂亮。(翻攝自侯佩岑IG)
侯佩岑貼文中表示最近又些照片拍起來不太像自己,自己推測不知道是化妝方式改變,還是濾鏡修圖的關係,還特別括號強調真的沒做什麼,因此特別貼出幾張在活動後台拍的照片「以正視聽」,強調沒有用濾鏡、沒有修圖,問網友「是不是這樣有好一點?」網友們也紛紛回應「都很美」、「不用修圖也很美」、「有些濾鏡就是修太過,沒事」等等,還有許多網友要她吃胖點,認為她是太瘦了才導致拍照失真。
侯佩岑貼出出席酵素代言記者會後台零濾鏡零修圖照片(左),右為應有修圖的記者會美圖,有差很多嗎?(合成圖,圖片來源翻攝自侯佩岑IG)
不過侯佩岑最近穿搭確實有改變,以往活許是因為主播出身,穿搭多以端莊的洋裝為主,即使有露也大多選擇露腿,最近則常看到她穿低V款式小露胸前線條,比如出席酵素代言時穿的Musier Paris洋裝,胸前挖空巧妙露出胸線,但也沒有刻意擠溝,展現自然的性感;中長度的裙長更顯出優雅的身段。她最近拍Prestige雜誌封面時,也穿上Hermes低V洋裝,以及Salvatore Ferragamo上衣,也都有微微露溝,但也都很自然,反而讓人覺得她比以前更有自信。
侯佩岑擔任Prestige雜誌4月號封面人物,穿Hermes低V洋裝搭配Tasaki珠寶小露性感。(Prestige雜誌提供)
侯佩岑在Prestige雜誌四月號專訪中穿Salvatore Ferragamo粉紅上衣搭配搭配Tasaki珠寶,網友都讚美。(Prestige雜誌提供)
延伸閱讀
貝克漢長子今娶億萬千金 媽媽維多利亞曝家人現況
俄羅斯網紅怒剪香奈兒包引發記者怒火!知名設計師強力聲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Lifestyle

新光三越深耕會員10年有成!母親節首創大數據送禮 揭最大成長動能來自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