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泫雅白襯衫短了一大截「南半球」呼之欲出 一大早放送福利辣翻粉絲!

2022/05/03 15: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泫雅IG

泫雅敢穿敢露,不時在個人IG放送性感照。
南韓「性感小野馬」泫雅身材火辣,敢穿敢露,不時在個人IG放送性感照,讓粉絲大飽眼福,今(3)天稍早她在個人IG上放了一組性感照,只見她身穿白色長袖襯衫搭配牛仔褲,不過這件白襯衫的長度卻短了一大截,長度僅僅夠遮住她雙峰,不僅露出了水蛇腰還有呼之欲出的南半球,只要一舉手就幾乎接近穿幫的邊緣,另一張正面照更是讓人流鼻血,深V的襯衫僅靠著一顆扣子撐住堅挺的雙峰,隨時都有爆裂開的可能,照片一出,毫無意外又引來粉絲一陣尖叫,短短3個小時就引來近50萬粉絲按讚。
泫雅在個人IG上放了一組性感辣照,身穿短了一截白襯衫,露出爆乳纖腰。
這件白襯衫讓泫雅南半球呼之欲出,一舉手就陷入穿幫邊緣。
泫雅拍照尺度向來很大,經常可見她拍照時露出一截纖腰、爆乳深溝、大開M字腿,上週她才曬出一組自己穿著黃色繫繩馬甲的爆乳照露出豐滿的北半球,讓粉絲深夜流鼻血。原本粉絲以為她只是純粹性感放送而已,後來知道原來泫雅這件上衣其實是有來頭的,是由造型師利用運動品牌New Balance球鞋改造,這也讓粉絲猜測泫雅這件露出南半球的短了一大截的白襯衫,是否又由來自同位設計師的巧手改造?性感爆裂又介於穿幫邊緣,想必得相當了解泫雅的身材曲線,光想到這裡就讓粉絲羨慕不已。
泫雅身穿New Balance球鞋改造的「馬甲」,深溝清晰可見,超級火辣。
延伸閱讀
韓流女神全智賢新廣告曝光網看傻! 這點竟復刻「上流美」?
《流星》李聖經化身綠葉經紀人 一支香奈兒悄悄搶走大明星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