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劉詩詩天鵝頸、宋慧喬鎖骨線打趴一票女星! 專家曝5大「必殺技」美女必學

2022/05/07 17: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微博、品牌提供

宋慧喬、劉詩詩都有優美的頸肩線條。
「台灣媳婦」劉詩詩五官清秀、氣質典雅,每次現身總是仙氣十足,不論拍攝畫報或出席活動時,不難發現她總是偏好選擇能露出頸肩線條的服飾,從小學習芭蕾的劉詩詩,相當注重姿勢儀態,每每露出優美修長的「天鵝頸」,可說是秒殺無數女星。
劉詩詩廣告花絮照流出,露出修長的天鵝頸,瞬間秒殺無數女星。
日前劉詩詩拍攝廣告花絮照流出,她穿著金色緊身禮服,搭配露肩、魚尾裙擺的設計,除了展現纖細身材曲線外,優美的肩頸線條及鎖骨輪廓更是一覽無遺,最能襯托出她優雅的氣質。
南韓女星宋慧喬日前出席珠寶活動的新照曝光,同樣引來網友一片讚嘆聲,為能完美襯托出珠寶,喬妹當天穿著一襲簡單的黑色細肩帶禮服,露出大片的雪肌,平直的肩膀及清晰的鎖骨線,被粉絲大讚「性感極了!」
平直的肩膀線條及清晰鎖骨線,被粉絲大讚性感。
如何能像劉詩詩、宋慧喬般擁有優美流暢的頸肩線條?克蘭詩客戶體驗培訓副理葛萍分享了頸肩、胸前保養的5大重點,女性平日保養時不妨多加留意。
頸部肌膚的真皮層較薄,且代謝較慢,相較臉部肌膚更容易留下紋路。
(1)頸部與胸口肌膚相互牽引
頸部承受頭部平均三到五公斤重量,支撐頻繁的人體動作,包括抬頭、低頭、左右轉等,上胸口範圍的肌膚在構造上是受著乳房的重量,此片承重肌膚的範圍其實會向上延伸到下顎處,等於會牽引到頸部肌膚。

(2)頸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薄
頸部肌膚比臉部肌膚更薄和眼睛肌膚的薄度差不多,加上平日衣服不一定會覆蓋到頸部,直接接觸紫外線等刺激的機會較高,此外,在擦拭隔離霜與卸妝清潔的步驟,頸部肌膚也較容易受到忽略,所以相對於整張臉,頸部肌膚面臨更大的老化危機。

(3)專門頸胸保養品延緩紋路加深
很多專櫃人員會建議顧客搽臉部保養品時可一併帶到頸部將臉部保養延伸到頸部屬於基本保養的做法,如果想要對抗外在環境和低頭等頸部動作所形成的紋路加深,就會需要為頸部肌膚專門訂製的頸胸霜。
頸部肌膚較薄,皮脂也比臉部肌膚少,因此角質層保水力差、潤澤度容易流失。
(4)頸部老化橫向紋路+縱向崩塌
頸部和眼周的概念很像,比較薄,亦是出現老化狀況時看來最明顯的部位,因此積極作法是當開始做眼部保養的時候,就可以將頸部一起納入例行保養的行列。特別是頸部紋路一旦形成,較難以改善,並且隨著年齡增長,除了橫向紋路,還會產生縱向崩塌,也就是鬆弛的現象,如果都可在發生前提早預防,效果會更好!

(5)懷孕時,頸部紋路色澤容易變深
此外,女性在懷孕時,會比較容易產生頸部紋路色澤變深的現象,建議也可著手頸部保養;或是覺得頸部肌膚開始出現未曾有過的顆粒感,也是一種老化的跡象,可儘早開始進行保養。

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取自向日葵莖部與種子的向日葵雙精華,搭配加有機袋鼠花,鎖定因頻繁低頭所帶來的肌膚彈性疲乏,能激活頸部肌膚,對抗紋路暗沉,散發天然植萃的迷人香氣。
克蘭詩超性感美頸霜(彈力升級版) 75ml/3,400元。
RéVive光采再生美頸霜以珍貴玫瑰精華糅合品牌核心「肌因再生賦活科技」,提供滋養並幫助修復光老化跡象,改善前胸肌膚的皺摺情況,具備SPF15防曬係數,保護肌膚免受日曬傷害。
RéVive光采再生美頸霜75ml/6,200元。
黛珂AQ甦活頸霜著眼於頸部皮膚構造及紋路成因,添加毗黎勒果淬取液幫助減少紋路產生, 乙醯基六肽-8可舒緩緊繃肌肉,預防紋路形成,彷彿為頸部肌膚套上隱形馬甲,並搭配專用按摩棒,舒緩頸肩緊繃感。
黛珂AQ甦活頸霜(附頸部按摩棒),98g/4,650元。
以抗皺效果聞名的「皺效奇蹟」,針對雙頰及下頷部推出輪廓救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以及改善頸部與前胸紋路的「皺效緊緻繃繃頸霜」,這款頸霜美暢銷第一名的冠軍頸霜全臉、頸部至前胸都可使用,添加專利NIA-114TM胜肽活化科技、維生素B3植物亮白複合配方,改善皮膚彈性、淡化紋路、勻亮膚色。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臉霜50ml/3,850元。
皺效奇蹟皺效緊緻繃繃頸霜30ml/2,400元;50ml/3,750元。
延伸閱讀
百想紅毯竟成新人婚紗典範!潤娥、徐玄合影美成仙 金泰梨奪視后撞衫「格雷女」
玄彬沒出席「百想」也蹭熱度? 經紀公司發文要「莫忘百想彬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