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克蘭詩70週年揭四大首創商品!網大讚:人生不能錯過 連英國王室都被收服

2024/03/15 19: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法國克蘭詩創立70週年,連英國王室都是忠實愛用者。
對於喜愛天然植萃保養品的美妝控而言,對法國克蘭詩肯定不陌生,1954年,克蘭詩的創辦人賈克‧古登.克蘭詩(Jacques Courtin-Clarins)先生,在巴特龍謝黎大街(Tronchet)開設第一間SPA美妍中心,開始創建其美妝帝國,七十年來,克蘭詩由其家族代代相傳,秉持創新、責任行動與共創美麗傳承三大理念持續向前邁進。

克蘭詩70年來累積眾多鐵粉,其中,英國已故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更是多年的忠實愛用者,在1952年英國女王的加冕典禮上,甚至委託了克蘭詩替她量身打造一支專屬唇膏;英國《每日郵報》也曾報導女王在機場時特地跑到專程到克蘭詩專櫃購買經典商品「玉手修護霜」。
克蘭詩以植物、科研為基礎,創造許多令美妝市場驚豔的首創第一。
克蘭詩素來認為「植物」是創造美麗的一切基礎,自品牌創立以來,以最慎重的態度研究關於植物的一切,涵蓋植物學、民族誌、科學研究各領域,克蘭詩相信,植物可以昇華美麗,若加上科學研究,則能更充分運用植物每部分的每分力量,加速美的效能與進程。
「彈潤植萃美唇油」每20秒便售出1支,是克蘭詩保養型彩妝的代表明星,連英國凱特王妃也是愛用者。

克蘭詩以「植物」加乘「科研」,為品牌建構了超過200種有益於肌膚的植物資料庫、研發出超過400種植物精萃,且每一滴植萃配方都被證實有效,以此為基礎創造出許多令美妝市場驚豔的「首創第一」;其中,讓全球粉絲大喊「人生不能錯過」的有以下四大人氣經典品項,一起來看看。

【第一款100%天然植萃芳療身體油】

1965年:身體調和護理油 
1965年推出身體調和護理油100ml/2,600元。
1954年,克蘭詩SPA美妍中心創立之初,賈克‧古登先生結合精油芳療傳統與高效能的植萃肌膚護理兩者的獨道之處,首創「Aromaphytocare (植萃芳療)」綜效美容方法,以克蘭詩獨家的法式手法,搭配使用100%純植物護理油,將肌膚保養帶入身心平衡、由內而外的境界,奠定克蘭詩油保養專家的權威地位。1965年,顧客方可購買美妍中心使用的100%天然植物萃取身體油,居家就能簡易調理肌膚,多年來也成為克蘭詩最經典的暢銷明星商品之一。

【全世界第一支 水+油雙質地精華液】

1985年:黃金雙激萃
1985年推出黃金雙激萃50ml/4,380元。 
全世界第一款「水+油」2合1的雙質地精華液,是克蘭詩獨領風騷的暢銷精華液。以水油2:1的黃金比例,打造最接近肌膚天然皮脂膜的親膚質地,一抹立即與肌膚相融,快速滲透吸收;雙管設計,分別保存水溶性與油溶性共21種高效植萃成分,保存植萃配方最高活性,「黃金雙激萃」於全球平均每4秒即售出1瓶,成為美妝市場引領風騷的人氣商品。

首創保養型香氛 保養+香氛2合1】

1987年:紅色活力水
1987年推出紅色活力水100ml/1,650元。
全球首款保養型香氛,將植萃保養與香氛兩者結合,92%成分源於天然,散發淡雅提神香氣之餘,亦可大範圍使用於身體,舒爽清新,以法國有機甜菜根酒精為基底,是第一款採用法產有機甜菜根、不與他種酒精類型調配混合的100%有機酒精配方。透過環境友善的有機栽植、傳統釀造、無毒萃取。保養型香氛紅色活力水首度推出時即引領美容潮流,至今已延伸出藍色寧靜水、綠色朝氣水、橙色幸福水等多種香氛選擇。

【全世界第一款唇部油保養】

2015年:彈潤植萃美唇油
2015年推出彈潤植萃美唇油1,100元。
全世界第一支針對唇部肌膚打造的植萃美唇油,以植物為主要配方來源,配方中有高達93%取之於自然,並有98%的保養成分,添加有機甜薔薇油與克蘭詩經典好油榛果油、荷荷芭油,打造最佳黃金比例唇油雞尾酒配方,提供天然保濕、更輕盈的美唇保養使用感,「彈潤植萃美唇油」每20秒便售出1支,是克蘭詩保養型彩妝的代表明星,連英國凱特王妃也是愛用者

延伸閱讀

日妞最愛的素肌底妝!專家指出:只要抓住這個原則 各種膚色都能呈現透明感
SABON經典磨砂膏揭露五大用法!不是沖不乾淨 原來這兩點許多人都搞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Fashion

《不夠善良的我們》讓人總是出戲?網揪兇手...竟是因為許瑋甯太漂亮!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Lifestyle

錯過日本櫻花季改看夢幻紫藤花!5月底前出發都行 APP、行李打包攻略一篇搞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