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基努李維罕見公開牽手女友曬恩愛!疑舊衣再穿人帥怎樣都好看

2022/06/09 20:54

文/記者王瀅娟

基努李維與女友亞莉珊卓格蘭特罕見手牽手出席洛杉磯MOCA晚宴。(法新社)
洛杉磯當代藝術博物館(MOCA)舉辦年度晚宴,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與女友亞莉珊卓格蘭特(Alexandra Grant)罕見地牽手出席,兩人不時深情對看,還相視而笑,顯示出的甜蜜氛圍簡直閃瞎眾人眼睛。基努穿Brunello Cucinelli訂製深藍色西裝搭配條紋領帶現身,站在穿著紅色禮服的女友身旁,更顯出沉穩優雅的紳士魅力。
基努李維去年出席電影《駭客任務:復活》舊金山首映時穿的西裝,跟今年出席洛杉磯MOCA晚宴的服裝幾乎一模一樣。(美聯社)

不過,這套西裝跟他去年出席《駭客任務:復活》舊金山首映時穿的西裝幾乎一模一樣,連領帶都一樣,只是顏色稍微不同;再比照加拿大首映時穿的黑色西裝,感覺跟舊金山首映時穿的西裝相當類似,只是搭配灰色領帶。這2套也都是出自Brunello Cucinelli,代理商表示這3個場合都不是同一套,只有條紋領帶是一樣的。從他穿衣服的表現來看,他並不是太注重衣著的人,如領帶歪了他也不太在意。他私下的衣著也很固定,最常穿西裝外套搭T恤與休閒長褲或牛仔褲,不過人帥再加上衣架子身形就是他的最大優勢,怎麼穿都好看。
基努李維去年出席電影《駭客任務:復活》加拿大首映,領帶歪了也不太在意,透露出對衣著形象不是很關心。(美聯社)
延伸閱讀
小天后穿香奈兒暴雨「濕身」開唱!網驚:斜紋軟呢防水嗎?
超模彩虹漁網裝「美背殺」挺同志!轉正面露出「這個」網狂刷愛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