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真實版武器現身

2015/10/09 18:55

文/記者李晨詠

由新垣通商與CreerBeaute合作推出的美少女戰士蜜粉,在屈臣氏開賣就掀起搶購熱潮。

「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是女孩們心目中的經典回憶!當月野兔即將代替月亮懲罰壞人,拿出華麗變身器準備變身的畫面歷久彌新。而小兔的兵器現在化為蜜粉,要女孩用美麗作為致勝武器。

美少女戰士二代夢幻變身粉盒/1,360元

「美少女戰士二代夢幻變身粉盒」以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漫畫中第一次出場的變身器為藍圖,採取炫金色塗裝,代表月亮、火星、木星、金星及水星的五色寶石鑲嵌在盒上,蜜粉則混合粉紅色、白色兩種調色,能讓膚色更加均勻並具控油效果。

此限量商品將於屈臣氏門市販售,10月底前購買蜜粉盒還送火星仙子之閃耀嫣紅眼線液(火星紅)或水星仙子之波光粼粼眼線液(水星藍),美少女戰士鐵粉趕緊華麗變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