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每個都想打包帶回家!讓閨蜜尖叫的實用又可愛耶誕禮物

2015/10/24 15:19

文/記者廖怡婷 圖/各品牌提供

每到聖誕節最期待的就是交換禮物啦!今年你想準備什麼送給好姐妹呢?(圖片擷取自Gigi Hadid的Instagram)

終於快到了年末最開心的時刻,可以和許多好朋友相聚在一起、聊聊彼此的近況,尤其耶誕節的重頭戲不外乎就是交換禮物,你是不是也常因為這個而想破頭?不過這次不用擔心,iStyle提供你一系列實用又超美觀的耶誕好禮,讓別人都超渴望抽到你的準備的大禮!缺點就是會有點傷荷包,因為每一個自己也好想帶回家收藏啊!

蘭芝 超童趣感的撲克牌圖樣讓你成為幸運女孩
象徵幸運的撲克王牌四色圖騰出現在2015 LANEIEG蘭芝耶誕彩妝系列,如同幸運符般,迎接源源不絕的好運,用自己的方式詮釋新世代的美妝風潮,以華麗或率性的面貌迎接幸運之神!

全新「幸運撲克玩色盤」以黑桃為設計概念,內含雙色超上鏡星漾眼影,以復古酒紅色及金燦色眼影妝點幸運,紅色指彩與彩繪貼紙讓你跟姐妹能隨心所欲的玩出個人風格。

幸運撲克玩色盤 1,380元

盒子的外包裝超級有聖誕氣氛

BB舒芙蕾水凝霜 2015聖誕彩妝幸運撲克限定版 1,350元

黛珂 將這份浪漫信息傳遞給你愛的人
有多久沒有拆開情書?黛珂這組情書內包含眼影、頰彩、唇蜜及眼線膠筆,讓你美麗一整個歲末季節,感受滿滿的幸福。

愛的情書珍藏組 2,250元

點下頁看更多耶誕禮物靈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