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日雜感「字母腮紅」太好看!O、C、W三步驟一次掌握

2023/02/01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 1]

想擁有好氣色,加點甜美的腮紅是不少女孩的必殺絕招,而近期網路爆紅「字母腮紅」畫法,不但各種臉型都百搭,更是輕鬆三步驟就能上手畫出日雜感,絕對是這個春天必學!

隨著口罩解封,不只唇膏回來了,腮紅也強勢回歸,近期「字母腮紅法」在各大美妝論壇掀起討論,不挑臉型,且各種顏色都適合,尤其適合即將到來的情人節、30秒就能打造出專屬的戀愛系頰彩。

口罩解封,腮紅也大勢回歸。

字母腮紅法,是以字母「O、C、W」為主的畫法,其訣竅如下:

1、O型腮紅:不挑臉型都很適合的日常畫法,直接在臉中段小範圍、以圓形打圈,打造顯白透紅的自然暈染感,澎澎蘋果肌快速完成。

O型腮紅畫法。

2、C型腮紅:輕輕刷上臉頰顴骨範圍,很適合想要特別修飾顴骨或是太陽穴凹陷的女孩們,腮紅色調也可以用較顯色的粉嫩色調、橙橘色調,能更飽滿的帶出紅潤氣色。

C型腮紅畫法。

3、W型腮紅:這款畫法要注意,建議顏色以「少量多刷」的方法上妝,避免一次下手太重。先從臉頰一邊開始畫、再連線到鼻子範圍,最後達臉頰另一邊即完成,搭配起來俏皮感十足。也可以稍微點上咖啡色點點如自然雀斑,畫出滿滿日雜感呢!

W型腮紅畫法。

只要掌握這三種字母畫法,天天都能變換不同妝感,還能為整體妝容加分,甚至色選搭配得宜還可修飾臉型。像是4U2唯你訂製刻字腮紅系列,一口氣推出18色,不只豐富的選色,質地也使用霧面高質感、亮面細緻珠光兩種,讓妝容更有變化,

4U2 唯你訂製刻字腮紅系列,共有18色。

M01、M02,都是偏柔和的裸色調。 

S04以裸色調為基底,加入橙色混合微微珠光;S04則是玫瑰粉色。

色選上,除了萬年不敗的粉色調以外,裸色、鮭魚粉、蜜桃橙調,都是既適合暖暖春天又不突兀的自然色調,也不會讓亞洲女孩們的膚色顯暗沉蠟黃。

S01、M03。

S07+S08、S09。

延伸閱讀
世上美女都長得相似?IU+Jennie合成照竟然像極了「她」
《長假》竹野內豐女友現在長這樣!新代言照與27年前對比令人吃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