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長假》竹野內豐女友現在長這樣!新代言照與27年前對比令人吃驚

2023/01/31 12: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長假》竹野內豐女友現在長這樣!

1996年播出的日劇《長假》,一次蒐羅了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稻森泉、松隆子、竹野內豐、廣末涼子等夢幻演員名單,不只被稱為經典甚至被視為「傳奇」!如今一晃眼27年過去了,當中飾演竹野內豐女友的女星涼RYO,近日現況被曝光,現年50歲的她不但美麗如昔,多的是女人的韻味,讓人超羨慕!

《長假》擁有木村拓哉、山口智子、稻森泉、松隆子、竹野內豐、廣末涼子等夢幻演員名單。

《長假》至今被視為經典神作。

被視為不可能再現的「名演員夢幻共演」之作的《長假》,至今是不少劇迷心中的經典,當年飾演「真二」竹野內豐女友的「留美子」涼RYO,當時還是出道沒多久的新人,就以執著性格的眼神加上一雙大長腿令人印象深刻,後來她不僅成為90年代少女雜誌《non-no》的御用模特兒,至今依舊參與不少日劇拍攝。

涼RYO在《長假》中飾演竹野內豐女友「留美子」。

《長假》是涼RYO演出的第一部戲劇作品。

現年50歲的涼RYO,近日以代言人之姿,現身在日本資生堂REVITAL莉薇特麗的廣告中!只見她褪去了當年的青澀,但銳利的眼神依舊但卻多了知性和溫柔的感覺,更令人驚豔的是她零紋路又光滑的臉蛋,而她最愛的保養就是「維他命A油減齡法」!

27年過去了,現年50歲的涼RYO成了保養品代言人,臉蛋依舊零瑕疵、零紋路。

來自日本的REVITAL莉薇特麗,是最早使用「維他命A抗老」的保養品牌,多年來致力於此,今年更帶來保養新概念,只要保養步驟加入3滴保養油精萃,即可扭轉保養撞牆期。

研究團隊指出,想要讓肌膚由內而外的光采彈潤,可利用維他命A油「逆時煥生油精萃」,其極度細緻豐潤輕盈質地,只要「早3晚3」使用,就可以為肌膚注入潤澤緊緻,也成為涼RYO多年來keep住膚況的秘密呢!

REVITAL莉薇特麗提出維他命A油減齡法,每天早晚使用維他命A油各3滴,就能留住膚況。

延伸閱讀
時尚力更勝凱特!威廉王子「叛逆堂妹」以超模之姿躍上時尚雜誌
年後不用節食也能健康瘦!醫師:多吃這4樣蔬菜可啟動脂肪剋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Fashion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  歐舒丹官網加贈3件組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